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来•都市丰景】1、2号楼喜封金顶 精工巨作惊艳全城

房天下  2015-11-13 14:16

[摘要] 开来•都市丰景一直坚持施工过程严谨化、透明化,把建筑质量放在首位,为的就是建造让业主们放心的品质楼盘。这也正是为什么开来•都市丰景自面世以来,数次创造了汉阳楼市的销售传奇的原因。其73—138㎡城心优居华宅,更是屡屡受到汉阳广大置业者的热烈追捧,创造出让人惊叹的辉煌业绩!接下来,开来•都市丰景还将全

2015年11月11日,在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细打磨后,位于汉阳芳草路与四新南路交汇处的开来•都市丰景1、2号楼终于喜封金顶,工地上彩旗招展,鞭炮齐鸣,施工现场高高悬挂着“热烈祝贺开来•都市丰景喜封金顶“的楼幅标语,开发单位、建设单位和协作单位的相关领导、新老业主齐聚现场,共同庆贺,整个封顶现场喜庆而热烈!

开来实力钜献精工品质眼见为实

开来•都市丰景从开工建设以来,一直秉承踏实做事、做好产品的原则,从建筑材料的选择到资源的整合,再到工艺的完善,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在项目施工方面更是严格把控质量,对每一个建筑细节考究。在历经几个月日以继夜的辛苦施工后,终以高效率的工程进度和高质量的工程品质,向汉阳置业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现1、2号楼已喜封金顶,傲然挺立,精工细作全景呈现,开来品质更可眼见为实!

逆市持续热销 精工华宅全城热抢

开来•都市丰景一直坚持施工过程严谨化、透明化,把建筑质量放在首位,为的就是建造让业主们放心的品质楼盘。这也正是为什么开来•都市丰景自面世以来,数次创造了汉阳楼市的销售传奇的原因。其73—138㎡城心优居华宅,更是屡屡受到汉阳广大置业者的热烈追捧,创造出让人惊叹的辉煌业绩!接下来,开来•都市丰景还将全力确保其他楼体工程继续安全有序的进行,一定会以卓越的品质、快捷的速度将好的品质呈现给业主!

开来•都市丰景位于汉阳芳草路与四新南路的交汇处,是四新片区标杆性楼盘。项目用地位于四新中心区的南面居住景观区,依托于整个四新片区的规划发展,距离规划建设中的居住标志性景观——“凤凰湖及方岛”仅700米距离,周边更有大型运动场馆、滑雪场等即将建成,开来•都市丰景项目未来居民将更便捷的享受健康生活方式,周边还规划有多处教育、商业配套。未来开来•都市丰景周边将成为武汉市高端生态居住区域,发展前景无限。

首付6万起抢南北通透三方,总价52万起,住南北通透板式2房,2千享2万优惠正在火热申领中,限量优居预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