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采光立方荣膺新楼盘美居奖2015“中国美售楼处”

——“中国美公共景观”

房天下  2015-11-13 15:03

[摘要] 日前,由国内地产与设计领域精品期刊《新楼盘》主办的“2015美居奖”西赛区评选结果出炉。此次西赛区评选活动特邀业界知名开发商、知名一线设计师、院校专家教授组成阵容强大的评审团,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美学性、宜居性、商业价值性、可持续性”四大美居要素为项目评选标准。其中,国采光立方荣膺“

日前,由国内地产与设计领域精品期刊《新楼盘》主办的“2015美居奖”西赛区评选结果出炉。此次西赛区评选活动特邀业界知名开发商、知名一线设计师、院校专家教授组成阵容强大的评审团,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美学性、宜居性、商业价值性、可持续性”四大美居要素为项目评选标准。其中,国采光立方荣膺“中国美售楼处”与“中国美公共景观”两项大奖。

国采光立方成功折桂,成为光谷高端住宅项目当之无愧的美学风向标。专家评委表示:国采光立方承载天时地利之势,将“咫尺自然·咫尺城市”的规划理念贯穿与建筑、园林、空间的每一处匠心细节,一切以客户美学需求为考量,必然会收获客户的感知与认同。

自《新楼盘》杂志主办“美居奖”以来,已陆续为杭州千岛湖天鹅山顶上别墅、北京万科北河沿甲柒拾柒号、北京金茂府、上海院子等国内一线楼盘逐一评奖,是房地产与设计界公认权威的奖项之一,堪称行业内的“戛纳奖”。

以国采光立方为例,项目位于光谷中心城核心位置,面朝风光别致的九峰山,巧运借景方式将九峰山自然资源加以利用,以错落有致的空间秩序,将花溪、山水、屋舍、田园和庭园有机结合在一起,营造集仪式感、尊贵感与功能性为一体的宅院文化交际空间;采用历久弥新的东方经典现代主义建筑风格,并将经典的东方美学以现代主义方式进行表达,营造一种对位中国智者文化觉醒的场域精神。

纯粹就产品而言,国采光立方亦毫不逊色。一般而言,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将成为其保值增值的另一层保障。如百达翡丽的世代流传,劳斯莱斯的定制服务,都与国采光立方推崇的匠心精神不谋而合。从规划伊始,国采光立方便着眼于考量每一处细节。从窗体设计的超大尺度、中心城区高端住宅的选材标准,建筑及门窗用材与工艺的极尽考究、市政供暖的前瞻考量,均一一呈现了其对产品的精雕细琢。

国采光立方秉承“为光谷再设计”的坚韧决心与“从0到1”的探索精神,聘请业界名声斐然的设计团队联合创作,以一个创作者的虔诚初心,极尽所能地践行美学人居理念,以实现“打造武汉精工审美系体验中心”的愿景。经过开发、设计与实践的重重把控,国采光立方已然通过市场的考验,武汉精工审美系体验中心——国采光立方实至名归。

国采光立方首开售罄加推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