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抢货我买单 港湾江城超市大赢家 一起开心拿拿拿

房天下  2015-11-13 15:16

[摘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在人们的恋恋不舍中远去了,多少小伙伴一边喊着要剁手,一边还不死心的哭诉还没买够,别担心,双十一没尽情,本周六下午(11月14日)港湾江城“超市大赢家”来接力,实惠连着享,豪礼嗨不停!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在人们的恋恋不舍中远去了,多少小伙伴一边喊着要剁手,一边还不死心的哭诉还没买够,别担心,双十一没尽情,本周六下午(11月14日)港湾江城“超市大赢家”来接力,实惠连着享,豪礼嗨不停!

在网上没抢到心仪宝贝的小伙伴们赶紧来囤货啦,港湾江城“超市大赢家”第二波惊喜来袭,不是50%的折扣,而是全场商品的免!费!拿!数十种实用生活用品,超市正规渠道采购,货好还免费,让你实地体验拿到手软的快感!

不怕剁手,尽管拿拿拿,11月14日也就是本周六,相约港湾江城营销中心,向我们展示你抢购达人的热情吧,现场还有精致冷餐供应哦!

百万豪配大盘良心宣言:真的好房敢于实景呈现

无数事实教育我们,只有眼睛看到的才是真的,武汉晨鸣万兴置业以城市运营商的魄力打造良心地产港湾江城,好品质看得见——

看得见的好资源

港湾江城以经开150万滨江综合体的魄力,将众多资源纳入囊中,项目东瞰长江、东荆河——汉阳的两江优势,西揽万家湖、庙湖、汤湖的数十里珍稀湖岸线,社区内外层层环绕的2公里江滩公园、7.5万方鸟语林、33平方公里华中大湿地公园等7大公园组团,让周边其他楼盘望而兴叹。

在社区内打造12万方园林,让业主真正安家公园里,目前项目内部庙湖公园园林示范区已经对外开放,日日在湖边的休憩、垂钓的梦想,港湾江城统统帮你实现。

港湾江城奢雅实楼样板间,为你真实呈现未来的甜蜜家,几近完美的精工细节,匹配您有品位的滨江生活。

在建材方面,港湾江城更是不遗余力:门窗选用品质优良耐久性能好的LG塑钢,管材选用中国品牌顾地,更打造主被动保障系统、汽车刷卡入库、电梯刷卡入户、闭路监视、单元入户可视对讲五重安防系统,为业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商业和教育关系到生活的幸福指数与下一代的未来,港湾江城贴心为业主考虑,说得到做得到,与零售巨头中商平价和品牌幼儿园——北师大幼儿园同时签约,商业实力、教育实力再迈出一大步!

除此之外,在项目内部,智趣儿童城堡、泛会所之儿童影院、国际标准篮球场都已免费开放,港湾江城150万方滨江豪配大盘的愿景正在步步实现!

一线江景,准现房交付倒计时。港湾江城(建面约)78—129㎡瞰江新品,全系95折热销中,地址:武汉/江城大道南。详询:400-890-0000 转 6967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