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摆脱“双十一”网购束缚

房天下  2015-11-13 15:28

[摘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节”已经告一段落,不少网友在各大电商平台上“辗转腾移”,相信钱包已经瘦了一大圈了。然而等冷静下来可能会发现,不少商品价格都是先涨后减,或是质量不如意,整体性价比堪忧。因此大家发出了“双十一”空有噱头,却实惠了了的感叹。那你为何不挣脱电商购物的束缚,到现实中看看,来看看旭辉·御府

摆脱“双十一”网购束缚

感受旭辉·御府真实惠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节”已经告一段落,不少网友在各大电商平台上“辗转腾移”,相信钱包已经瘦了一大圈了。然而等冷静下来可能会发现,不少商品价格都是先涨后减,或是质量不如意,整体性价比堪忧。因此大家发出了“双十一”空有噱头,却实惠了了的感叹。那你为何不挣脱电商购物的束缚,到现实中看看,来看看旭辉·御府建面约77㎡板式两房本周献礼双十一所带来的真正实惠。

提到旭辉·御府,在武汉市场有口皆碑。就区位而言项目占据高新园区十字中央大街,联动三环线,并且与鲁巷、光谷天地无限链接,掌握时代发展机遇,优势不言而喻。

除了区位优势外,项目也以精工细琢所为人称道:40万㎡高品质墅区内,13栋板式建筑以礼兵阵型布局,造就高60米楼间距,远可观美景,近则无被打扰之忧;精心打造逾30米宽的纵向景观中轴大道,涵盖约2300㎡阳光草坪、约380㎡下沉小广场、2100㎡运动健身区,更有五重园林景观与精美小品,为业主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目前,首付5.5万起,奢享建面约77㎡墅区精品高层准现房,数量有限,后的30套,错过不会再来!该房源采用板式结构,南北通透,自然风可更好对流,采光面积更大,通风采光效果俱佳;干湿分离明显,生活清爽洁净;动静分区合理,生活互不打扰;空间尺度开阔,成就更多生活可能……同时,房源所处的一楼号前为联排别墅区,视线全无遮挡,身心更为愉悦。

更难能可贵的是,房源已为准现房状态,今年年底即将交房,接房周期短,可更快感受到迁入新家的快乐。

项目地址:高新四路与光谷一路交汇处

标签:摆脱束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