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姐教你如何正确选户型之B1浪漫时光

房天下  2015-11-13 15:56

[摘要] 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是家的温暖,是生命在阳光里的升华。恒大御园,地处常青路与振兴路交汇处,武汉CBD的核心,地段稀缺,阳光充足。这个由大师级专业团队打造的“御”制高端住宅,正在以不一样的高度和户型空间向人们诠释生活的真正意义。恒大御园,每天一缕阳光升起的时刻,家就是生活扬帆的地方。

御姐教你如何正确选户型之B1浪漫时光

恒大御园首付3万起 圆你CBD中心梦

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是家的温暖,是生命在阳光里的升华。恒大御园,地处常青路与振兴路交汇处,武汉CBD的核心,地段稀缺,阳光充足。这个由大师级专业团队打造的“御”制高端住宅,正在以不一样的高度和户型空间向人们诠释生活的真正意义。恒大御园,每天一缕阳光升起的时刻,家就是生活扬帆的地方。

110㎡大尺度居住空间 舒适之感由此而生

恒大御园,在武汉CBD专为城市精英打造精品创意居所。在户型的设计上不仅经典多样,而且布局别致。建筑面积约110㎡的超大三室两厅一卫,整个户型不仅设计合理,而且大气从容。不管是从空间上还是功能利用率上都达到了的境地,各区域相互独立而又相互融合。南面客厅连接阳台,客厅与餐厅相连,让整个房子看起来更显温馨大气。客卧的飘窗设计,独立的衣橱更为精英们增添了一份尊贵之感,主卧采用套房的设计,采光效果绝佳。无论是南北双向阳台,还是餐客厅一体设计都给人以舒适宽敞的感觉。这样一个超大户型,不仅适合幸福的夫妻俩居住,而且更有利于一家三口享受幸福的甜蜜时光,小孩在舒适宽敞的空间里,可以开心快乐地奔跑!

现在的选择 未来不止于此

恒大御园作为恒大地产入驻武汉CBD的定鼎之作,位于武汉CBD核心位置,紧邻城市主干道,成熟社区点缀周边,项目周边学校、市场、医疗等生活配套齐备,交通便捷,出行方便,商圈,是城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是罕有的城区高端住宅。不仅如此,恒大御园还专门邀请大师级团队打造中央园林景观,其绿化率高达50%,项目遵循生态宜居的生活的设计理念,使每个住户均能享受自然的美景,仿佛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公园。设计中因地制宜地结合各住户,将百种稀有植被与中央景观大湖融为一体,动静结合,分隔出富有领域感和归属感的不同区域,形成极具品质感的生活空间。为了丰富和满足业主的精神文化需求,园区还设置了克拉广场、音乐喷泉、密语石墙等十大景点,让回家变成一场怡心的旅行。经济学里有这么一个说法:现在的1元钱永远比未来的1元钱更值钱。在这个的武汉CBD,选择恒大御园一居所,未来的价值可见是难以估量的,更别说这么大的一个精品户型。

生活的终目的在于享受,趁现在时机已到,主权在握,为自己、为家人、为未来选择恒大御园,品质生活马上享,住宅潜力不断升!

【恒大御园】千亿恒大 耀启CBD中心华宅!恒大御园即将荣耀开盘首付仅3万起,抢CBD 约54-110㎡稀世臻品,高还送33万元全屋奢装,电商团购再享3万开盘额外钜惠,限时钜惠后一周!

项目地址:汉口CBD·青年路范湖转盘(居然之家旁)

外展中心:振兴路口航天花园会所内

标签:正确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