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一抢购来袭购房惊喜嗨翻天

房天下  2015-11-13 16:45

十一抢购来袭购房惊喜嗨翻天

恒大足球中超夺冠,实现足坛五连冠,恒大集团地产与足球齐发力,彰显龙头房企的风范。恒大地产率先推出“无理由退房承诺”、“品牌家私”等一系列惠民政策,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为准则,因此也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信任和青睐。恰逢双十一全民抢购狂欢来袭,恒大御景湾精心准备各种购房惊喜嗨翻天!

中国企业 滨江传世精品

恒大御景湾作为湖北恒大深耕武汉十年的高端之作,传承了恒大多年来高端产品线品牌血统,是呈现深厚文化底蕴的高品质豪宅作品,并以其出色表现勇夺汉阳滨江豪宅销冠!

恒大御景湾特推出双冠特惠:抢住御景湾楼王首付只需6万起,还送高达14万豪装,指定房源还再送6万品牌家私。目前更有20套一口价房源大惠江城,团购3000抵30000,超高性价比的拎包入住房即刻心动开抢!

双11全民购房节 整点秒杀特价房

双十一秒杀的不止澳洲的奶粉、日本的美妆以及台湾的零食,房天下上更有购房大礼包和恒大御景湾特价房

双11期间房天下在线大转盘抽奖,各种礼包嗨翻天!11月11日—15日,更有整点秒杀御景湾特价房。只需在网上秒下订单,就会有房天下顾问带您来现场“验货”,免去网购后顾之忧。赏一线双景楼王,享奢适风范人生,超高性价比的江景豪宅就在一指间。购房订单成功完成后,还有惊喜现金返现!

抢高性价比楼王 欢乐集市邀你嗨

令人心动又心痛的双十一过后,本周末御景湾欢乐集市邀你入市,吃喝玩乐一站免费全体验!喷香酥脆的烤全羊、奇妙梦幻的棉花糖,让你吃到嘴软;酷炫篮球投篮,神勇飞镖比赛,让你玩得乐不思蜀;个性戛纳创意T恤,趣味街头相扑,前所未有的新体验;超市特卖会,半价买家具,只要11元就能将各种超值商品收入囊中。现场只要集齐酷炫篮球、神勇飞镖、奇趣圈圈、嗨福利及赶啦等5项活动的印章,还可领取马克杯一个,史上实惠的双十一折扣就在恒大御景湾!

恒大御景湾,地处汉阳滨江CBD,推窗便是一线长江盛景,出门就是汉阳江滩公园,公园旁的江景豪宅再次重新定义了武汉豪宅的生活体验。一直以来,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吸引着众多高端消费者的目光,成就城市豪宅标杆,独揽滨江销冠的角色。

恒大御景湾为恒大足球冲击亚冠助威,房天下团购 3000抵30000,20套一口价房源大惠江城。约55-90㎡一线江景美宅新品加推,首付6万起,送高达14万/套全房豪装,指定房源再送6万品牌家私,震撼来袭。

项目地址:汉阳鹦鹉大道与汉新大道交汇处

公交线路:乘坐325、704、727、728至鹦鹉大道新五里一路下车即可

标签:抢购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