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7万起 入驻欧镇奥特莱斯财富金铺

房天下  2015-11-16 13:03

绿地城欧镇奥特莱斯,率先获得亚洲品牌授权,作为奥莱4.0版,其欧式休闲经济,高奢品消费目的地,将成为汉南区时尚风向标。财富封面式的奥莱旺铺,以首付7万起的便宜价格面世,商业前景看涨。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实力打造

Outlets自诞生以来,如今来到武汉,已经历3代变更,消费方式和购物模式都出现了新的契机。欧镇奥特莱斯沿袭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的强大商业基因,取奥莱商业模式精华,于5.6平方公里休闲欧洲里,开拓出奥莱4.0版,新式购物体验、高奢品消费目的地就此崛起,随着配套与区域的不断发展完善,财富实力不彰自显。

高规格的选址标准,远大战略眼光的布局规划,世界一线奢侈品牌一旦选择入驻,便有把握获得财富预期。VERSACE、DOLCE&GABBANA、GUCCI等3大享誉世界的奢侈品牌,以直营店的方式领衔入驻欧镇奥特莱斯,26家全球一线品牌也相继成功入驻,新的商机,将开辟出一番繁荣景象。

欧镇奥特莱斯,揽世界风尚于此,将美学价值与商业价值完美融合轻松舒适的购物过程、美妙宜人的购物环境、新奇有趣的购物经验,都将受到消费者的亲睐。而欧镇奥特莱斯作为汉南区域经济的风向标,以“租客已到,等您“的黄金旺铺,深挖每一平方米的经济价值,尽量避免商业经营初期遇到的各种风险,有效保障投资者。

尽享5.6平方公里欧洲乐园一切利好,欧镇奥莱金铺以首付7万起的价格入市,可轻松实现商业梦想,入手一席奥莱商铺,得到的是一个财富席位,运筹帷幄,纵横商场,指点江山,定能达到旁人无法企及的高度,获得一个成功的人生。

160—200㎡法式叠院临湖花墅,首付26万起!

95—127㎡欧洲洋房首付12万起!

190㎡莱茵洋墅,惊艳亮相!

华中欧镇奥莱旺铺,首付7万起!

活动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洪高速汉南出口处(马影河大道)

城市展厅: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绿地国际金融城;武汉市汉阳区江城大道绿地中央广场

行车路线:江城大道—汉洪高速—汉南出口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