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侨城艺术之旅盛大揭幕,大众线上投票专区首次启动

——系统穿越—东湖2015青年雕塑家邀请展入围作品出炉

房天下  2015-11-17 15:48

[摘要] 2015年11月13日,由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OCAT)主办,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艺术集团承办的“新视觉艺术节2015之系统穿越—东湖青年雕塑家邀请展”在武汉侨城会会所开幕。

2015年11月13日,由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OCAT)主办,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艺术集团承办的“新视觉艺术节2015之系统穿越—东湖青年雕塑家邀请展”在武汉侨城会会所开幕。

这是华侨城落脚武汉后第三次举办青年雕塑家邀请展,与前两届不同的是本届规模更为浩大,相同的是本届参展作品继续发挥了往届青年艺术家的人文精神,每一件都极具创新,视觉独特。

据悉,本届入围的近40件作品只是评选的阶段,接下来将有10余件更为的作品从中诞生,它们由专家评委和大众投票共同选出。其中,专家评委都是来自艺术界的大咖,他们分别是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隋建国、湖北美术馆副馆长、策展人、批评家冀少峰、合美术馆执行馆长、策展人、批评家鲁虹、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魏光庆、华美术馆执行馆长冯峰等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前两届赛制来说,本届首次启动了大众投票专区,旨在让比赛更接地气更为亲民,鼓励全民都积极参与进来,为我们的城市选出更能满足大众审美的好作品。

为了让本届艺术节的辐射面更广,让作品呈现更立体,华侨城选择了四大展场联袂展出,它们分别是:武汉侨城会会所、【天麓】空中美术馆、华侨城生态艺术公园和武汉国际广场。其中,武广是以独立展厅的形式展出。与此同时,这四大展厅中,不仅仅展出本届作品,历届落成作品也在其中两大展馆中展出。

据了解,终选出的20件切合江城人文主题、反映时代精神的作品将落成东湖之滨,用于公益性展出,自此与江城相栖相容,共生共长。

【关于大众线上投票】

关注“武汉侨城会”官方微信,点击底部菜单“走进侨城”→“雕塑展”,进入大众投票专区,每人每日可投票一次,每次可选5件作品进行投票,参与投票即可获得幸运抽奖机会一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