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11.21光谷百企团购会 挑战9折一套

房天下  2015-11-18 13:03

保利清能西海岸,邻关谷大道主动脉,在城市生活区打造西班牙洋房住区,项目立体交通环伺,尽享20城央生活圈,光谷大道年底通车,区域价值稳步升级,一线坐拥5000公顷浩瀚城中湖景,藏龙岛湿地公园,滨湖人居体验。3期【光谷峰】巍峨入市,一线湖岸墅级三房全面上新,项目新品一线临湖,占据项目珍稀的景观资源;位于中央景观中轴之上,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堪称私密性好的组团;靠近无边际泳池、儿童游乐场,是享受社区配套便捷的组团。保利11.21光谷百企团购会,挑战9折一套!

高品质舒适生活从低密度楼盘开始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不仅要求环境优美、绿化率高,容积率也开始逐渐成为购房的一大指标,较低的容积率相应的楼间距会比较大,小区绿化也会较理想,不致于小区填满密密麻麻的建筑让人抓狂。

保利清能西海岸,成就你的巅峰生活品质!10%优化空间尺度,打造光谷奢适人居体验,1.23低密洋房住区,光谷十几年都不曾拥有,1000m楼间距,推窗瞰湖,无遮挡视野,畅享无边天际线,一线5000公顷城中湖——汤逊湖,坐拥藏龙岛湿地公园,滨湖人居体验。保利清能西海岸,开启低密品质生活之旅!

城市生活区90系(建面)【光谷峰】湖景通透三房,火爆热销。1:1面宽进深比,规整方正,一体化格局空间无浪费;难得一见的三房全明采光,阳光满溢,约28平阔绰通厅,超120平的社交空间享受,全房南北通透,活动更加舒适、开阔;1梯2户豪宅梯户比,罕见南向双飘窗、南向双主卧,难得奢享;10米全南向三面宽,阳光满溢,约13㎡豪华空间主卧,波光绿影旁的自在享受。11月慢慢走进下旬,天气也开始渐凉,保利清能西海岸,为你定制的温馨小三居,挡风避雨,牢牢的保护在一方温暖的天地,为家人提供了一米冬日里亮的阳光。

  保利清能西海岸,城市生活区百万方蓝色城市半岛。项目3区新品90系【光谷峰】湖景通透三房11.21全新上市,光谷百企团购大战,拼单高优惠9折!保利再给全光谷“挑事”,全民挑战光谷三房极限,90系三房巅峰等你来战!参与更有机会获得价值188元光谷城市海岸极限攀岩挑战赛门票!

活动详情咨询8990 9988

更多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