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贵重资产 东湖掌上明珠

房天下  2015-11-23 18:16

[摘要] 在繁华的都市,提起豪宅,顿时人们心生仰望之情。即使是在财力雄厚的情况下,豪宅也是难求难得,那么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满足豪宅要求?

在繁华的都市,提起豪宅,顿时人们心生仰望之情。即使是在财力雄厚的情况下,豪宅也是难求难得,那么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满足豪宅要求?

探秘豪宅五大标准难求更难得

什么是豪宅?从字面上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富人居住的豪华住宅”。但在实践中我们发现,中国有些有名的豪宅并非“富人”居住,而有些“富人”的住宅尽管装修高级、设施豪华但难以称之为豪宅。

真正的豪宅是指在特定地段,以度身定制的方式打造,具有鲜明建筑特色和历史人文价值的,专门供给社会上具有相当的财产,地位和权力人居住的独立式住宅。具体地说,豪宅具有五大特征:一是区位优越不可替代;二是环境幽雅,或是具有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或是具有历史形成的人文资源;三是建筑精美不可复制;四是人文价值无法再生;五是面积达到140㎡以上。

豪宅应当有独特的灵魂和气质,刚刚洗脚上田的农民再是穿上西装革履也会被人一眼看出他绝非绅士。只有外在包装与内在的气质和谐统一,共同达到高标准,才能完美地展示卓尔不群的风度。一句话,豪宅不仅要拥有生活方式的内涵,更要折射出文化的光辉。

城市贵重资产 东湖掌上明珠

天誉188豪邸做为复地东湖国际后一期压轴上演,堪比王冠上的珍珠,尤为珍贵。

复地东湖国际七期天誉整体位于项目南部,而188户型东湖路,东湖自古便是迁客骚人诗词雅赋的圣地,惟楚有才,于斯为盛便是对东湖人文再恰当不过的描述;在日前滨湖资源日趋紧张的情况,若是一般滨湖土地便罢,188户型做到了揽一线东湖风光山水,难求更难得;在享受千年东湖极目楚天舒的风景下,188户型北面为七期海浪主题帝景园林,无论是自然人文风景还是人造风景,都异常幽静;同时七期整体采用ART-DECO经典外立面,建筑风格历久弥新。

复地东湖国际七期天誉188户型是东湖文化的承接者,更是东湖文化与武重文化的交融地。七期享受着为醇熟的商业配套,世纪武重文脉,武重厂房改造而成的星级会馆、万方林荫公园,都是武重文化的完美演绎呈现,而只有188豪邸主人才能领略这其中文化奥妙与对土地的运用。为方便业主,社区内引进九年一站式精英名校,百年名校武昌实验小学、四大明初武珞路中学。而天誉188豪邸是离千亿楚河汉街距离近的一期,眼前的繁华触手可及。

七期天誉188平豪邸占据着城市的资源,而这些资源不可复制与再生,在整个东湖周边能出则享尽繁华,入则闹中取静,同时占据稀缺文化资源的唯有七期天誉188平东湖豪邸,当之无愧东湖掌上明珠,城市值得珍藏的资源。

项目链接:复地东湖国际7期【天誉】,170-188㎡豪邸,专梯专户,私人定制,组团即将稀缺面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