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购房指南:光谷南为何完胜光谷东?

房天下  2015-11-25 09:53

光谷向来都立志打造成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而随着进驻光谷的企业越来越多,光谷成为武汉宜居热门版块。但光谷核心区负荷过大,许多购房者无力承担其高昂房价,纷纷选择逃离光谷中心。光谷东和光谷南两个板块同属光谷,但是谁更具发展潜力却一直是人们争议的焦点。光谷东经关山往前直通葛店,光谷南直抵江夏,两地房价却相差过千。是什么原因使得光谷一分为二,又是什么促使两区域房价如此悬殊?光谷东or光谷南,谁的发展更为利好?房天下购房指南,为你全面分析板块信息,孰好孰坏即见分晓。

购房者在考虑置业时,交通问题首当其冲,毕竟谁也不想回一趟家有如西天取经般艰难。目前光谷东主要依托高新大道、高新二路、高新四路和三环线,高新大道上有913、786等公交线路。光谷南交通主要依托光谷大道、民族大道、光谷一路,有公交线路和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延长线,而光谷大道高架也将在今年年底通车,光谷高架北向对接东湖通道,与汉口中心城区、青山地区,形成全程无红绿灯的快速交通联系。在交通问题的较量中,光谷南胜。

光谷南PK光谷东——环境篇

近年来,环境问题格外引人关注,市民纷纷感叹生活在城市中心难以呼吸到纯净的空气,生态宜居愈加成为购房者置业的衡量标准。光谷南号称光谷宜居的地方,拥有城中湖汤逊湖(见《武汉湖泊志》)、藏龙岛湿地公园。在环境方面,光谷南完胜。

光谷南PK光谷东——商业篇

区域的崛起,需要大盘的带动,比如南湖的保利心语,对周边的生活、商业氛围都有一定的牵引作用。如今光谷南豪不逊色,光谷南有保利清能西海岸、阳光100大湖第、龙苑澜岸等大盘,阳光100大湖第约70万方、龙苑澜岸有80万方。反观光谷东,虽然有东湖高新管委会、省奥体中心等高大上的规划,但基本的小商店、超市非常稀缺。这一局,光谷南完胜光谷东。

继南湖之后,保利在光谷南开发多个大盘,打造城市中央生活区,相较于光谷东,更多的人选择在环境宜居、商业配套完善的城市中央生活区置业。保利清能西海岸,邻光谷大道主动脉,片区内百万方生态住区,大社区大配套,将会带动片区生活配套的成熟,紧邻7万方滨湖商业,1.23超低容积率,1000米无遮挡楼间距,更难得的是6500元/平方米的单价非常亲民,目前加推90系【光谷峰】湖景通透三房,想要在光谷置业的购房者们可要抓紧了。

保利清能西海岸,城市生活区百万方蓝色城市半岛。项目3区新品90系【光谷峰】湖景通透三房11.28全新上市,惊叫挑战1000元定房!保利又来“挑事”大光谷,全民挑战光谷三房极限,90系三房巅峰等你来战!更有光谷城市海岸极限攀岩挑战赛11.28盛启,参与赢取千元家电礼包!

备注:所有房源活动当天均可享受1000元定房,活动详情咨询8990 9988

更多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