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地市火爆8房企争抢 新荣地块溢价率59%

武汉晨报  2015-11-27 07:15

[摘要] 昨天,武汉挂牌出让3宗地块。其中青山滨江商务区启动区项目P(2015)148号地块和江岸区后湖大道、新荣村路交会处西侧的P(2015)150号地块成交总价达44.15亿元,平均溢价率达21%。江汉区沿河大道与民族路交会处附近的P(2015)149号地块流拍。

昨天,武汉挂牌出让3宗地块。其中青山滨江商务区启动区项目P(2015)148号地块和江岸区后湖大道、新荣村路交会处西侧的P(2015)150号地块成交总价达44.15亿元,平均溢价率达21%。江汉区沿河大道与民族路交会处附近的P(2015)149号地块流拍。

8月28日曾流拍的青山滨江商务区地块,经过多轮竞价后,被武汉和纵盛地产有限公司以37.25亿元竞得,溢价率15%,楼面地价4715元/平米。P(2015)150号新荣村地块现场引来越秀、朗诗、旭辉、万科等8家房企竞争,终被武汉城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9亿元的价格摘得,楼面地价为5913元/m2,溢价率达到59%。

据中原地产统计,截至11月26日,2015年武汉市累计成交131宗地块,净地面积616.31万平米,相比2014年同期的766.27万平米减少20%,土地出让金541.45亿元比2014年同期509.23亿元增加6%。业内人士分析,下半年房企大肆发债,资金充裕,但开发商在武汉苦于无好地可拿,当公开市场出现优质住宅用地时,即出现房企哄抢的情况。今年以来各板块频频拍出板块地王,就是当前武汉红火土地市场的好注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