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焕城微摇房 赶紧摇起来!

——MOMA焕城约80~125㎡通透全南2-4房 科技供暖准现房热销

房天下  2015-11-30 17:19

[摘要] 人生总有几大错觉,譬如:他好像喜欢我、手机震动了,这几天好像又瘦了,微信摇一摇能摇到命定的那个ta,是的!这些都是你人生中的错觉,但是这次焕城给你真实的直觉和体验,绝对没有错觉,100%中奖!

人生总有几大错觉,譬如:他好像喜欢我、手机震动了,这几天好像又瘦了,微信摇一摇能摇到命定的那个ta,是的!这些都是你人生中的错觉,但是这次焕城给你真实的直觉和体验,没有错觉,100%中奖!

值19#楼全城认筹之际,焕城火力全开:“微摇房”摇一摇波活动上线,即日起至12月5日,活动期间内,活动期间内,参与者出示高摇奖金额,参照不同奖品区间获取相应礼品信息,凭高摇奖金额截图以及分享截图获取奖品,礼品有限,先到先得哦!具体规则:1.扫描下方二维码2.倒计时三秒连续摇动手机3.参与者可凭高摇奖金额截图页面换取相应礼品。

本人持游戏中奖页面截图以及分享至朋友圈截图去指定地点领奖。领奖时间:活动期内每周末下午14:00后,领奖地点:光谷MOMA焕城营销中心(东湖高新区高新二路省奥体中心东侧500米(奥体中心旁)活动期间每人每天都有5次摇奖机会,每个ID只有一次中奖机会(礼品有限,领完即止),还不赶快扫下方二维码,赶快扫起来!

为庆祝当代置业进驻武汉一周年,MOMA焕城即日起至11月30日,实施1成首付购房优惠,首付5万起即可居住9大科技精工供暖现房,名额有限,速速行动!(具体详情现场咨询置业顾问)并且年度来临之际,焕城重磅推出19号楼”赢家“,目前全城认筹,19号楼作为焕城年度压轴之作,瞰景高层和花园小高层的绝佳搭配,更是全城瞩目,11层1梯3户科技花园小高层,低公摊•高得房率•高附赠,33层阔景高层,仰守林间飞鸟掠过,揽括一城璀璨。现在认筹6000享20000,供暖现房、科技住宅、景观天地等你来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