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焕城感恩回馈季 19号楼赢家全城盛大认筹

——MOMA焕城约80~125㎡通透全南2-4房 科技供暖准现房热销

房天下  2015-11-30 17:23

[摘要] 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都会让你我心存感激!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焕城真心感谢每一位业主,让焕城可以在这一年的酷暑寒冬、风雨雷电里,也不觉疲惫和孤单,一路迎头直上,屡次成为片区销冠王者!

每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都会让你我心存感激!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焕城真心感谢每一位业主,让焕城可以在这一年的酷暑寒冬、风雨雷电里,也不觉疲惫和孤单,一路迎头直上,屡次成为片区销冠王者!

感恩回馈季,焕城重磅推出19号楼顶”赢家“,19#楼作为焕城年度压轴之作,瞰景高层和花园小高层的绝佳搭配,更是全城瞩目,19#楼位于社区内的景观长廊边,一线园景尽纳眼底,北临悦动广场 ,南靠内环漫跑道,在绿意盎然中漫步。11层1梯3户科技花园小高层,低公摊•高得房率•高附赠,33层阔景高层,仰守林间飞鸟掠过,揽括一城璀璨。焕城靠自己成为赢家,而买焕城的你 靠眼光 让你成为赢家!现在认筹6000享20000,供暖现房、科技住宅、景观天地等你来认筹!

为庆祝当代置业进驻武汉一周年,MOMA焕城即日起至11月30日,实施1成首付购房优惠,首付5万起即可居住9大科技精工供暖现房,名额有限,速速行动!(具体详情现场咨询置业顾问)并且为答谢业主/客户对MOMΛ的支持,年底将抽取幸运儿赴京观看世界奇迹建筑 体验科技人居,如此丰厚年庆,赶紧扫下方二维码!舒阔精致两房 尽享高舒适人居范本!优质好房,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