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复地海上海约105㎡纯江景迷你豪宅

——11月28日开盘售罄

房天下  2015-12-01 13:17

[摘要] 2015年11月28日,中国滨江亲江之王“复地海上海”江景豪宅隆重开盘!在复地精于功、卓于质的不倦追求下,即复地·东湖国际,复地东湖悦城,拥有良好口碑的复地集团又一汉阳滨江扛鼎之作——复地·海上海,今天上午一经开盘便气氛火爆,引发争抢,短短一个小时105平米纯江景迷你豪宅便劲销大半。

2015年11月28日,中国滨江亲江之王“复地海上海”江景豪宅隆重开盘!在复地精于功、卓于质的不倦追求下,即复地·东湖国际,复地东湖悦城,拥有良好口碑的复地集团又一汉阳滨江扛鼎之作——复地·海上海,今天上午一经开盘便气氛火爆,引发争抢,短短一个105平米纯江景迷你豪宅便劲销大半,后更是以开盘即售罄的成就成为了年度热瞰江豪宅。

聚焦江城,火爆开盘

今日早上8点,复地·海上海营销中心已是客流如织,人潮涌动,众多已认筹客户早早在现场休息区等候,尽管距离开盘时间还有158分,现场却早已被客户坐满,火热非常。项目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在主持人激动人心的倒计时中,不少客户早已按捺不住紧张的情绪,期待的摇号的开始。到了9点58分,摇号正式开始,随着批客户进入选房区,现场气氛更加热烈,销控区捷报频传,销售氛围空前高涨,仅仅一个便已销售大半,速度之快,令人叫绝!到11点30分,105平米纯江景迷你豪宅完美售罄!

稀缺资源,价值凸显

复地·海上海以地王之姿,重新定义滨江豪宅新格局。拥有一线江景、二环线内、三桥临岸、四面环江、五大中心、六号线上的无与伦比的优势。复地海上海位于长江之滨、汉阳中心,是汉阳长江滨江大规划——“新港长江城“的首发引擎项目,坐拥一线临江景观资源, 在继复地东湖国际之后在武汉的又一大动作。同样的“武汉新港长江城”是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重大区域战略依据规划。复地新海上海将延续和超越复地一贯的海派精工标准,以国际化的视野打造成闪耀长江的城市地标

复地海上海作为稀缺资源的收藏,以50米亲江距成为武汉滨江片观江“无冕之王”,超越中国首屈一指豪宅汤臣一品的亲江距离约80米。同时秉承海派德系精工,打造超越奢华之上的海派豪宅,从装修装饰到每一件材料设备的选用,无不精益求精。汉阳首屈一指金钥匙物业服务标准,将金钥匙传承近百年的严格服务标准,带给汉阳精英。复地海上海的面世将彻底改变汉阳无豪宅的格局,至此武汉豪宅金三角将正式合围。

武汉后的滨江高端生活区----复地·海上海,你不可错过的高品质生活!

约98-128㎡ 新品三房,火爆加推,岁末钜惠强劲升级。

咨询电话:4008900000-8110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