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哥就是一哥 武汉万科成江城首个销售破百亿房企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5-12-03 08:49

[摘要] 2015年前三季度,万科全国销售额2000亿,武汉万科冲破百亿,成为武汉首个“百亿俱乐部”成员。

;

房天下讯 2015年前三季度,万科销售额2000亿,武汉万科冲破百亿,成为武汉“百亿俱乐部”成员。

2015年,楼市的风向变了,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房企纷纷 “见风使舵”,走向转型之路。今年亦是万科的关键年,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不少房企在这场狂风骤雨中惊慌失措时,武汉万科走的稳而快。

在这样的形式下,冲破100亿的业绩,绝非偶然,那么,万科是如何做到的呢?

今年4月,万科品牌发布会正式宣布了转型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与城市共同开拓进取;在坚持传统住宅业务的基础上,同步启动武汉万科花山紫悦湾生态新城、新华路新唐万科广场、阳逻经济开发区三大板块,涉足住宅、商业和物流领域,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角色”。

武汉万科个商业综合体——新唐万科广场在2015年11月29日迎来开业,项目位于汉口唐家墩商圈,其商业体量约7万方,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商务、服务于一体。周边3公里范围内居住人口约50万,且以中高收入居多,因此定位为中高档综合购物中心,以家庭娱乐、餐饮、儿童为基础,带动零售的体验生活馆。

武汉万科终于向商业迈出全新一步,而真正受益者还属万科业主,居住生活配套更加完善。

转型,不仅是新领域的拓展,也是已有领域的升级。

今年5月,是万科“三好先生”体验季,即“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万科认为,“好房子”,是打造质量、健康和性能为核心的心灵归宿;“好服务”,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主动的服务,包括客户服务、物业服务和全系配套服务;“好社区”,是万科探索邻里关系的新模式,倡导城市人居回归“睦邻而居”的传统。

随着“三好住宅”的提出,万科逐渐重视教育领域,武汉万科不仅推出夏令营,“V学堂”也在万科城花璟苑正式“开课”了。

值得注意的是,万科社区学校并非传统的应试教育学校,而是包括夏令营、冬令营、城市社区营竞赛等多种模式,是提供应急教育、户外教育、科技知识教育等服务的社区教育平台。

不仅如此,武汉万科在三镇形成多个区域的生活圈,汉口生活圈销售额达27.9亿,汉阳生活圈19.9亿,武昌生活圈18.8亿,光谷生活圈33.9亿,可见,万科在多个片区始终占有强势地位。

武汉万科今年冲破100亿,12679个家庭选择了万科,这是购房者对万科的认可,也是房企“一哥”的实力所在。如今,楼市市场的争夺,不仅是产品比拼,也是品牌的较量,万科万客会APP的上线,可以看出其越来越注重品牌整合服务和推广,万科似乎又一次走在前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