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创新+转型 武汉万科跨界铸造全新的版图

武汉晨报  2015-12-03 07:15

[摘要] 2015年,武汉向“万亿倍增”目标迈进的开局之年,万科百亿销售势如破竹,再夺武汉市场销冠。与此同时,万科集团全年销售金额超2000亿,成为全国首个两千亿房企,武汉万科也首次入榜万科集团前五。

100000000,是深度洞察城市发展的产品力,是积极创新的营销力,是勇于转型探新的运营力。创造武汉楼市新纪录的数字背后,武汉万科紧扣城市不同区域发展需求,不断调整创新产品,以怡居“三好住宅”为产品基石,布局四大生活圈,焕新汉口、助力汉阳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光谷板块居住功能、激活白沙洲城市化建设,为百亿佳绩奠定战略基础。

2015年,武汉向“万亿倍增”目标迈进的开局之年,万科百亿销售势如破竹,再夺武汉市场销冠。与此同时,万科集团全年销售金额超2000亿,成为两千亿房企,武汉万科也首次入榜万科集团前五。

回想武汉万科从金银湖边轻轻落下颗棋子开始,万科在汉口、武昌不断发力。直到2011年万科汉阳国际面市,武汉万科完成了三镇布局。14年来,从小户型高层别墅,万科为武汉人营造一处处纯粹的居所,去发现、享受生活的美。

万科多元:

多样化布局三镇

“我们一家三代都是万科的‘忠粉’”,土生土长的汉口伢小伟说,爷爷奶奶住在万科四季花城,老两口非常喜欢那儿,早上起来在湖边散步、打太极拳;爸爸妈妈住在万科城,离爷爷奶奶近、方便照顾,生活便利;我刚刚在万科汉口传奇买了套三房,喜欢万科的房子是主要因素,更因为这里有红领巾小学、有新唐万科广场。我们一大家人很享受居住在万科的生活,享用万科物业带来的服务,感受邻里之间和睦的关系,生活真的很美好!

其实,小伟一家只是武汉万科10万业主的缩影,很多家族都是万科的粉丝。今年,让万千辣妈心仪的万科汉口传奇,至11月份,销售额突破20亿;让解放大道金融精英们翘首企盼的高端项目万科翡翠国际一面世便引起高端市场关注;让老汉口人圆梦市中心的高端住宅万科金域湖庭,带来的是医教文卫配套齐全、闹中取静的繁华都市生活。

2015年,“旧城改造”接替“城中村改造”,成为汉口区域改造工作的重点。万科紧跟旧改热门话题,以“万科汉口生活圈”汉口生活品质升级需求。

在汉阳,万科紧握城市发展的两大热点:环线+商圈。好地段、好配套、好环境,坐拥王家湾商圈——万科汉阳国际畅享地铁轨道交通的八方通达,东风大道高架畅行无阻。更有万科育才精英教育,引入武汉涉外Modena酒店、汉阳第二家麦当劳汽车餐厅,中心璀璨生活深度诠释繁华宜居内涵,鼎筑城市之上的无限魅力生活圈。此外,金域蓝湾为沌口精英提供了国际化品质生活,奠定了万科在汉阳的优势竞争力。

在武昌,逛超市、吃小吃、饭后遛弯、跳广场舞,浓烈的生活气息改变了曾经寂静的白沙洲,作为白沙洲的拓荒者,万科金色城市用3年的时间让白沙洲旧貌换新颜:引进5000的武商量贩、育才幼儿园、华师附小等高质量商业和教育,以城市配套的不断完善提升项目价值,可多超市、果蔬超市、建行ATM机、民生银行自助银行、小吃店等社区商业陆续开业,业主的消费选择更加丰富;社区旁的七星儿童乐园和社区内的康乐公园已开放,下楼即可享受生态有氧的休闲生活。在这片崭露头角的品质生活之地,万科金色城市创造了23次开盘“日光”的奇迹,成为白沙洲片区受瞩目的刚需楼盘

在光谷,多样化住区激活全龄生活想象,布局万科锦程、城花璟苑、万科嘉园、万科.紫悦湾项目,营造“光谷生活圈”,引入丰富多样化业态,与区域生活配套形成互补。

万科商业:

新唐广场从零到一

喝星巴克、在摩尔城电影院看场电影、在知名餐厅吃饭都不需要走太远,家楼下就可以了!还可以逛逛国际时尚品牌店,感受新的国际时尚潮流。

2015年11月29日,武汉万科商业地产项目——“新唐万科广场”在新华路盛大开业,当天人气爆棚。除了任意消费即可抽奖,30台iPhone6s、50万现金券大放送;全场美食5折优惠;生活必需品超市1元抢等诸多“实惠型”活动刺激抢购外,更有憨态可掬的嘟嘟猫主题展和“惊天魔盗团”魔术视觉盛宴这样的“娱乐型”活动让人驻足合影、观赏。定位城市级中高端购物中心,以MALL+商业街的商业模式,搭配专业运营管理团队,集合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等丰富业态,共同打造一站式生活服务中心,弥补区域内家庭型消费的空白。这意味着万科将不仅打造住宅,更不断完善居住配套、弥补区域生活配套,迈进武汉的全新一步。

新唐万科广场系属“万科广场”产品系,作为万科商业在武汉的首次实践,招商效果卓越;随着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的深入,商业地产无疑也是武汉万科未来发展的雄厚盟军。

万科家装:

开拓亿级新市场

开发商转型成为城市配套服务商,武汉万科积极开拓物业、家装、商业等延伸业务。2015年的百亿佳绩,只是其下一轮扩张的开始。

8月,北京万科与房产O2O平台链家宣布成立新的独立家装公司“万科链家装饰”,标志着万科正式进军家装行业。初步估算,武汉目前现存约250万套住房,平均每8-10年装修一遍,拥有将近250亿市场总量。凭借万科家装的品牌口碑与10余年装修经验,以家装市场再创造一个百亿万科并非不可实现。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百亿佳绩,对于积极探新、拥抱改变的武汉万科而言,是荣誉,也是全新挑战。站在城市发展高度,以产品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积极探索互联网营销与企业运营模式改革,下一个百亿指日可期。

万科教育:

四点半学堂

让家长安心解放

四点半,孩子放学后可送到“万科四点半学堂”托管,在解决看护问题的同时,还开设游戏课程,为拓展开办兴趣班、暑托班等,有专业的老师辅导孩子做作业、和孩子一起玩游戏,以及很多小伙伴的陪伴,家长可以安心解放。

目前,上海万科部分楼盘相关的孩子托管服务已经开启,专职员工兵分几路接小朋友放学,上卫生间、洗手、喝水、吃点心,再开展相关的学习、游戏课程。

今年7月,武汉万科举办万科武当山国学夏令营和万科浪骑帆船夏令营,共60位小朋友度过了快乐的时光。两个夏令营各5天时间,孩子们不仅结交了朋友,更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万科武当山国学夏令营懂得团队的力量、培养了协助精神、学会了感恩;万科浪骑夏令营通过真正触摸大自然,让孩子们学会了驾驶帆船、皮划艇、扎筏等技能,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孩子们的勇气及吃苦耐劳的精神。活动结束后,万科给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并给每位孩子颁发证书。

这只是武汉万科在教育方面踏出的步,期待武汉万科给业主提供更多的教育启蒙、培优基地、夏令营等多层次、多元化教育产业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