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新科技系统引领健康生活

房天下  2015-12-03 13:55

高新科技系统引领健康生活

恒大御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电商团购3千享3万

当雾霾、空气污染逐渐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时,专家总会说:“减少户外活动,多呆室内不要开窗,但要注意通风换气。”说到通风换气,不就是开不开窗的问题么?其实不然,在这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实现通风换气的方式很多,恒大御府新风系统就将为你开启换气新时代。

新风系统 开启换气新时代

恒大御府采用中美合作品牌——罗特新风系统。其罗特-HRW热交换器针对排风能量回收的方法,可以实现在不增加能耗的情况下提高空调系统的使用效率和增加新风补充量;在全年的通风过程中可以提高室内的空气品质,而不用额外增大空调系统的处理风量,并且把能源消耗降到低。与此同时,高压头、大流量小功率直流高速无刷电机将带动离心风机,依靠机械强力由一侧向室内送风,在送风的同时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起到新风过滤、灭毒、杀菌、增氧的多种良好效果。恒大御府科技住宅,必将开启换气净氧新时代。

科技住宅 引领健康生活

恒大御府新风系统站在每个居住者的角度上考虑,在不占用生活空间的基础上做到室内空气直接与外界空气置换,更重要的是增加了过滤的环节,为住户置换新鲜干净的自然风。应用了新风系统的住宅,不仅使洁净的空气得以流通,同时也保证室内的湿度、含氧度与室外清新的自然环境相当。恒大御府剑指青山人居典范,他们要做到的不仅是在配套上成就典范,在人居健康这上,更将高人一筹。

【恒大御府】龙头房企 打造青山人居典范 恒大御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电商团购3千享3万抢购倒计时,80-140㎡御湖豪邸 送1600元/㎡全房豪装!

外展地址:众圆广场

项目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冶金大道与工业二路交汇处

标签:科技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