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中心全能生活宜居更宜家

——沿海菱角湖壹号 双12狂欢周宜家特卖会5折起

沿海菱角湖壹号  2015-12-04 18:09

[摘要]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口碑良好的家居商,宜家以物美价廉、品类繁多的优势在全世界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着大批的拥护者。如今,宜家落户武汉已久,其火爆程度超出了大部分人的意料之外。而在下周菱角湖壹号双12狂欢周,将进行周末宜家特卖会活动。现场惊喜折扣不断,周末专场5折起;还有宜家购物优惠券大放送。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口碑良好的家居商,宜家以物美价廉、品类繁多的优势在全世界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着大批的拥护者。如今,宜家落户武汉已久,其火爆程度超出了大部分人的意料之外。而在下周菱角湖壹号双12狂欢周,将进行周末宜家特卖会活动。现场惊喜折扣不断,周末专场5折起;还有宜家购物优惠券大放送。

其实,消费者对宜家的追捧,实际也是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不论是对品质消费环境的塑造还是居家产品的创新,这与与房地产开发的初衷有异曲同工之妙,作为6项全能豪宅沿海•菱角湖壹号,本着“筑健康,更美好”的理念,为武汉市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宜家居所。

双公园湖居,静谧生活更宜家

沿海•菱角湖壹号位于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距离18万方的菱角湖公园仅数百米,作为一个生态型公园,菱角湖公园对周边居住环境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但是,仅拥有外部公园还是不够的,沿海在项目自身还开发了万方自有绿地,营造出一个下楼即可休闲,开窗即可赏景的居住原境。不远之外,9万方的菱角湖碧波一线可见。双公园加中心湖居,臻稀自然景观将城市喧嚣隔绝在外,静谧慢生活悦然开启。

中心地铁,快捷交通更宜家

交通找地铁,环境寻湖居。宜家的本质不只要体现在居住环境上,同时在出行上也必须兼顾。在城市规模越来越大的时候,交通拥堵日趋严重,拥有中心地铁无疑成为出行保障,沿海•菱角湖壹号距离地铁三号线菱角湖站仅150米。随着2015年地铁三号线的正式开通,无论是居住氛围还是项目的潜力都会大幅提升。

繁华中心,时尚休闲更宜家

随着武汉城区的逐渐外扩,外围商业中心慢慢呈现繁华的趋势。由于项目位于二环核心,与项目隔湖而居的菱角湖万达广场已经蜕变为成熟商圈。此外,项目距金融街仅1公里,距离武广商圈约5-10,距离王家墩CBD仅2公里。无论是工作、休闲总能找到好的方式。

【沿海菱角湖壹号】新品加推,88-220平米六大城市核心价值全精豪装奢邸火爆热销!

项目地址: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地铁三号线菱角湖站)

沿海菱角湖壹号(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8573

交通状况:公交207、291、561、519、803、601、605、610、705、535、527等20多条线路到新华路马场角站下车即到;地铁:地铁3号线,菱角湖路站步行约300米可达;地铁6号线三眼桥北路站步行约670米可达。

售楼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菱角湖公园旁)

沿海菱角湖壹号效果图人视夜景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