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发展速度再添动力万科城花璟苑抢占价值高地

房天下  2015-12-08 14:43

[摘要] 自2011年打造“资本特区”以来,东湖高新区相继推出多条金融新政,光谷已经成为中国科技金融活跃的地区之一。

自2011年打造“资本特区”以来,东湖高新区相继推出多条金融新政,光谷已经成为中国科技金融活跃的地区之一。

上市正成为企业新共识 光谷经济获飞速发展

近日,从光谷生物城获悉,总部位于该园区的武汉滨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批登陆“新三板”,这是该园区第16家成功挂牌新三板企业。“后备挂牌企业超过20家。”光谷生物城相关负责人称,作为新兴融资平台,“新三板”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中小微企业的选择,“挂牌门槛相对来说不算太高”。从股份转让系统了解到,截至12月4日,我国新三板挂牌企业已达到4482家,其中,来自湖北的公司超过160家,排名第7位,制造业占据半壁江山。据了解,目前,我国新三板做市企业数量已突破千家,做市交易成交量已占据全市场成交50%以上、平均市盈率47倍。

值得一提的是,光谷企业将可享受改制上市和挂牌的“绿色通道”,政府会采取“一企一议”方式解决具体问题。此外,按照新规,在境内外资本市场完成上市,光谷企业将可以得到来自政府高累计700万元的奖励。实际上,自2011年打造“资本特区”以来,东湖高新区相继推出多条金融新政,光谷已经成为中国科技金融活跃的地区之一。(本文及摘要摘自2015年12月7日中国光谷公众号)

光谷软件园的发展促进光谷经济的发展,园区汇聚了美国EDS、微软公司、华为技术、中冠信息等国际知名企业;紧邻软件园的万科城花璟苑正好位于关山大道与关南园路路口东行约200米处,成为园区内置业者的好选择,10多路公交快速到达武汉各区域,便利的交通以及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体验,让越来越多的光谷菁英选择在此购房居住。

生活工作的理想距离  繁华与静谧随心所欲

万科•城花璟苑紧邻光谷天地,多级商圈环伺,繁华生活触手可及,同时更为了三代人的健康成长,与喧嚣的商圈保持相对静谧的距离,划分出生活的理想天地。在社区内,根据四季风光模拟和场地测试,在理想的位置定制满足三代人的户外活动场,让0-100岁的居者都在这里尽兴生活,让纯粹的愉悦回归人的玩乐天性。城花璟苑深谙都市青年对繁华的向往,更懂家庭对静谧生活的追求。

华中v学堂  孩子成长好天地

子女的成长,牵挂着所有家庭的心。万科致力于“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角色转变,作为教育体系插件及光谷六小教育实践基地,落地华中V学堂,以安全科学的托管服务为核心,设置多种三大课程,为孩子的课余时光带来欢声笑语, 为家长的上班时间提供解决方案。

内享生活的宽度,外享人生的高度。万科城花璟苑位于关山大道与光谷大道中间,紧邻光谷天地,光谷六小旁。一期业主已成功入住,二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约75——126㎡装修2/3房,三期新品即将耀世登场,敬请期待。详情请光临售楼处--关山大道关南园一路(光谷六小旁)咨询,点击链接://wh.vanke.com/chjy/ 可直接网上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