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武汉二手房电商成交量六连冠 业绩攀升迎"暖冬"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9 11:10

[摘要] 在央行降息、公积金异地贷款等各种利好政策激励下,武汉楼市成交回暖,房天下房天下二手房数据中心数据显示,11月武汉二手房挂牌均价为11002元/平米,环比上涨0.47%,房价出现继10月下跌后的反弹行情。

在央行降息公积金异地贷款等各种利好政策激励下,武汉楼市成交回暖,房天下房天下二手房数据中心数据显示,11月武汉二手房挂牌均价为11002元/平米,环比上涨0.47%,房价出现继10月下跌后的反弹行情。

房天下武汉二手房电商势头迅猛成交量也持续增长,11月环比上涨2.7%,取得武汉二手房市场的地位,已连续6个月摘取桂冠。

房天下武汉二手房电商势头迅猛成交量持续增长

(房天下武汉二手房电商2月-11月成交量量示意图)

业主在线委托服务升级受追捧,房客源供需两旺释放购房热情

自房天下推出二手房电商直营业务以来,其低廉的不仅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成交快、交易安全、意向购房者多、流程透明也受到了业主认可,越来越多的业主选择房天下委托房源

据了解,8月底,房天下对业主在线委托房源服务进行升级,推出“业主网上卖房高额返现”活动,受到业主青睐,也带动了业主委托房源量上涨。房天下二手房平台数据中心数据显示,11月房天下武汉二手房整体访问量环比上涨6.8%。充足的房源加上利好政策刺激,购房者的购房热情被释放出来,11月成交量环比上涨2.7%,房天下平台形成供需两旺的景象。

线下体验店落地江城服务升级,打造房产电商O2O提高用户体验

武汉作为首批开展二手房0.5%业务的试点城市,业务发展迅猛。随着服务队伍的不断壮大,服务网点也是遍地开花,遍布武汉三镇。截止到11月底,随着武汉汉街点的开办,电商服务中心数量达到16个。

为了方便市民,提供更好的房屋买卖服务,房天下还首次在武汉南湖和金银潭开设了两家线下体验店,深入社区周边,拉近购房者和业主的距离。体验店同时可为市民提供免费wifi、饮用水、打印复印等服务,可供居民小憩。不少到访的业主和购房者表示,体验店非常方便,服务很贴心,可以就近办理相关流程。房天下武汉二手房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开设更多的线下体验店,为更多武汉市民带去便利,让买卖双方体验互联网新中介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