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武汉发烧!公园九里72-90平发烧爆款点燃全年闭馆价

房天下  2015-12-09 11:47

为武汉发烧!公园九里72-90平发烧爆款点燃全年闭馆价

曾几何时,一个“为发烧而生”的口号火遍了年轻人的圈子,每一个“发烧族”都有着他们内心的图腾和坚持。武汉十几年来一次次蜕变,焕发出不一样的城市热力。保利公园九里推出72-90平发烧爆款,点燃保利“双12”全年闭馆价。

变与不变中,保利福利始终热血

“十多年,武汉没变的就是——过早要七热干面!”这虽是老武汉的玩笑,又何尝不是对武汉巨变的唏嘘。城市千万变,武汉始终保持向上的态势,保利更以一腔热血带领城市青年勇往直前。

双12,保利开启闭馆发烧节。保利公园九里推出72-90平发烧爆款,新品房源特惠可达10万元。12月12日,保利公园九里现场开启“疯狂年货节”,6折购年货。一波扫货福利包括:新鲜果品,夏威夷果、橙子、橘子、柚子、红心火龙果等;干果零食,核桃、巴达木、碧根果、红枣等。保利福利,点燃全年闭馆价,点燃城市热力青年。

内城大不同,九里左右尽享生活

老武汉眼中的“郊区”逐渐消失,武汉人生活的范围从”三镇“和”环线“中跳脱出来,年轻人融入城市的机会被无限拓宽。公园九里盘踞武昌内城,聚集更多城市资源,青年尽享精彩生活。

2015武汉新建成项目不胜枚举,地铁7号线先正在进行快速的建设推进,未来建安街站距公园九里社区入口仅500米,居于九里,一线迈入武汉“地铁时代”;公园九里引入华师附小与公立幼儿园,为居者子女轻松享受省级优质教育资源,提供了巨大便利;实景鲜氧园林实景呈现,将健康放在一位的当今,下楼即可健身不仅便捷且可贵。九里大城,为爱繁华更爱家庭的青年,提供了无限可能。

  项目信息:12月12日,保利公园九里现场开启“疯狂年货节”,6折购年货。包括新鲜果品、干果零食等。12.12保利【闭馆发烧节】,启动“全年闭馆价”,保利公园九里武昌内城稀缺大城,72-90平发烧三房,新品爆款上市,高优惠10万元,66万起买两房,77万起买三房。

标签:九里发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