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3号线通车在即   武汉哪些区域将成下一个光谷广场?

房天下  2015-12-09 14:24

[摘要] 江城市民期待已久的地铁3号线即将于12月28日正式通车,汉口汉阳首次地铁相连,并和1号线、2号线以及4号线共同构成武汉地铁“内环”。武汉三镇从此真正打破江湖相隔的局面,办公、购物、休闲等方式也将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

地铁3号线通车在即   武汉哪些区域将成下一个光谷广场?

江城市民期待已久的地铁3号线即将于12月28日正式通车,汉口汉阳首次地铁相连,并和1号线、2号线以及4号线共同构成武汉地铁“内环”。武汉三镇从此真正打破江湖相隔的局面,办公、购物、休闲等方式也将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

2012年12月28日,连接武昌和汉口的地铁2号线通车。在强大的地铁效应带动下,2号线终点站光谷广场人气更加火爆,地铁站周边常常人满为患,一片繁华热闹景象,光谷广场武汉地标之一的地位更加牢固。除了光谷广场,地铁2号线和4号线交汇的中南路商圈则在大武汉商业版图中的影响力大增。不光武昌人更爱逛中南路了,坐地铁来逛中南路的汉口人与汉阳人也越来越多。此外,循礼门、中山公园等区域无不从地铁中获益巨大。

如今,拥有众多换乘站的地铁3号线通车在即,哪些区域将会火爆崛起?下一个“光谷广场”、下一个“中南路”又将出现在哪里?

据多名研究武汉发展的专家介绍,作为首条跨越汉江的地铁线路,3号线的通车将会火爆一批城市地标商圈。除了已有一定基础和规模,同时是4号线换乘站的的王家湾商圈外,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光谷广场的将是3号线的终点站武汉客厅。武汉客厅无论在区位优势、地铁交通以及综合配套等方面,都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地铁通车后毫无疑问将成为大武汉的又一个城市地标,光谷广场因地铁繁荣兴旺的故事将在此重演。

四地铁交汇文化综合体  3号线通车成就武汉客厅

武汉客厅位居盘龙城、后湖、常青花园三大居民区交汇处,人口密度大。周边大型楼盘不断涌现,带来人口的进一步聚集,地铁通车后到武汉客厅换乘的居民将十分壮观。

此外,武汉客厅是地铁3号线、2号线延长线、8号线以及机场线四条地铁线路的换乘站,到武昌、汉阳以及天河机场都非常方便。除了今年通车的3号线,2号线延长线、8号线以及机场线也将逐年开通,地铁优势在全武汉。

不仅如此,武汉客厅作为180万方文化综合体,拥有中国文化博览中心、武汉艺术大厦、武汉美食博物馆、汉口大戏院、五星级万豪酒店等六大文化公建,会展、演艺、酒店、美食等配套齐全,金鸡百花电影节、艺博会、啤酒节、微电影大赛、茶博会、红木展等缤纷文化盛事先后在此举办,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完善的商业配套交相辉映。地铁3号线通车后,更多市民将会乘地铁来这里看展览演出、看明星演唱会,淘古玩茶艺,享受文化和商业的多重精彩。

四地铁上盖服务式写字楼 武汉罕有万元内黄金投资关口

跟着地铁去投资,已成为颠扑不破的黄金定律,无数独具慧眼的投资者已从地铁中获利丰厚。随着3号线通车日期的临近,武汉客厅近期也推出了四地铁上盖的服务式写字楼产品——梦想特区2.0。作为对前期写字楼的优化与升级,武汉客厅·梦想特区2.0 空间更灵动,112—1292㎡面积段可自由分割组合,大型企业或中小企业均能在此找到切合自身需求的办公平台。据悉,武汉客厅·梦想特区此次推出了优惠大礼包,认筹将赠送第三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门票2张、与功夫巨星吴京、韩国超人气偶像女子组合QueenBZ面对面。而成功认购的市民则赠送亚洲人气天王Rain武汉演唱会门票1张,与这位火遍全亚洲的偶像巨星亲密接触。机会难得,敬请把握!

地址:汉口·后湖·宏图大道8号(极地海洋世界马路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