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大咖变网红:万科破百亿 房天下被"包"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5-12-10 09:05

[摘要] 近日,听说武汉房天下大首页被包了!朋友圈被一个炫酷的万科无线馆刷屏!“我在万科,你在哪”晒工资晒萌照被玩坏了!如果你还不知道,你可以去火星了。

近日,听说武汉房天下大首页被包了!朋友圈被一个炫酷的万科无线馆刷屏!“我在万科,你在哪”晒工资晒萌照被玩坏了!如果你还不知道,你可以去火星了。

事件回顾:

上周四(2015年12月3日),听说房天下大首页被人包了,地产圈谁这么霸气,连业内大的房产网站首页也包的下来?

房天下首页点开之后,顿时倒抽一口凉气,首页“大片江山”被万科攻占了,是大手笔。

万科破百亿

万科破百亿

画面的内容,也是相当的震撼,武汉万科冲破百亿的销售业绩,是武汉进入“百亿俱乐部”的成员。

移动端的万科百亿无线馆很是炫酷,无论是展现形式还是画面,都亮瞎了。更有“100亿是几多”的创意视频同步推广,有创意、有意思的内容总是会如病毒般扩散,这些内容迅速在朋友圈被刷屏。

万科破百亿

万科破百亿

万科破百亿

不止于此,这次,万科和房天下玩大了。

本周二(2015年12月8日),“我在万科,你在哪”移动端的创意游戏也被玩坏了,网友晒工资、晒萌照来测试距离实现买万科房子的时间,一时在朋友圈疯传。

很有意思的是,当你处于不同的位置时,游戏都自动识别离你近的万科项目,定位服务的互动终于出现在地产圈了。

万科破百亿

如今,新媒体野蛮生长,每个人都想在新媒体营销上分一杯羹,可是并不是那么容易,然而房天下和万科这次却做得漂亮。

这次新媒体整合营销传播内容有颜值、有内涵,更关键的是有创意、有意思,PC+无线的轰炸式多渠道推广,在业内引起关注,不少业内人士纷纷点赞,互动,再次体现了房天下平台的影响力。

“武汉万科破百亿”本身就极具话题性,临近年末,房企纷纷为年终业绩发力冲刺,可是,武汉万科却提前冲破百亿,这是购房者对万科的肯定。武汉这个市场,饼只有那么大,却群雄割据,武汉万科作为江城销售破百亿房企,实属不易。

可是,武汉万科却认为这”不足以道”,大幅的广告位更多的是万科的感恩,感恩那些为百亿目标奋斗的每一个人,感恩12679个家庭对万科的认可。

今年4月,万科品牌发布会正式宣布了转型为“城市配套服务商”。武汉万科在坚持传统住宅业务的基础上,同步启动武汉万科花山紫悦湾生态新城、新华路新唐万科广场、阳逻经济开发区三大板块,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角色”。不仅“V学堂”在万科城花璟苑正式“开课”,而且武汉万科个商业综合体——新唐万科广场在2015年11月29日迎来开业。

武汉万科冲破百亿,让人看到房企一哥的品牌实力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