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民币加入SDR 资本开放促豪宅成国际资产

房天下  2015-12-10 13:13

人民币加入SDR中国豪宅将成国际资产

当地时间11月30日IMF主席拉加德宣布,正式将人民币纳入IMF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决议将于2016年10月1日生效。SDR是英文特别提款权(Special Drawing Right)的缩写,SDR是国际社会都认可的“纸黄金”,可与黄金、自由兑换货币一样充当国际储备。人民币加入SDR,是人民币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意味着人民币今后在国际金融、贸易和消费领域将被更频繁地使用,将逐渐成为美元、英镑一样通行的国际货币。在此,我们关切的是:人民币加入SDR,会给中国楼市带来什么影响?

人民币在加入SDR后,中国开放资本项管制成为一种“必须”。在越来越多的人民币走出国门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境内人民币资产也要接受境外资本投资。资本开放后,大量境外投资者会投资我国楼市以及其他资本市场,中国资产将成为世界资产标配。从中国楼市的角度来看,也变得越来越国际化,大量的资本将涌入我国楼市,而从国内房市发展的劲头和政策倾向分析,房产依然是投资和财富保值的必备产品,其依然是中国财富的主要象征和标杆。

豪宅的高价属性来看,其具备总价高,占据城市核心资源等特点;从豪宅的客群来看,其拥有者多为城市圈层,他们拥有较大的国际流动性,而豪宅则成为其在本国的资产代表和身份的象征。此次,人民币加入SDR,其作为人民币高价等值产品,更加速了其国际化。

东湖国际天誉豪邸 城市贵重资产

武汉在中国中部具备战略性地位,而内环则是武汉财富的聚集地,随着土地的不断开发,设施配套的不断成熟,高品质豪宅将越来越稀缺珍贵,价值以及价格也会同步增长。

复地东湖国际天誉188平东湖豪邸,从个人居住的角度来看,专为城市峰层人物设计,奢适四房阔邸,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南北通透户型设计,任阳光肆意铺陈;约40平主卧套间,独配衣帽间卫生间,主人尊贵感油然而生;约10平庭院式阳台,推窗即揽东湖秀丽风景,其占据着武汉为宝贵的城市自然资源。

从188平豪邸地段来看,雄踞中北路,省府中心,居武汉黄金内环,俯瞰千亿楚河汉街商业体,具备极佳的商业价值;同时经武汉长江二桥、长江大桥、过江隧道、东湖隧道(在建)等交通枢纽可锋速通达江汉路等江城一线商圈,以快的速度汲取城市稀缺珍贵的资源才能体现豪宅的价值。复地东湖国际188平豪邸,占据着城市稀有的资源,拥有即是身份、财富的象征。

在人民币加入SDR后,作为城市贵重的资产,复地东湖国际188平东湖豪邸占据着城市内环核心资源,更将受到城市圈层热捧,成为财富的主要象征和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