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评贷网”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影响房产估价行业

长江日报  2015-12-11 07:24

[摘要] 12月4日,由中国大的地产评估机构联盟“中估联行”参股的互联网金融云平台“评贷网”在北京举办的“智新·志远”中估联行发布会暨创新型金融服务论坛上大放异彩。

12月4日,由中国大的地产评估机构联盟“中估联行”参股的互联网金融云平台“评贷网”在北京举办的“智新·志远”中估联行发布会暨创新型金融服务论坛上大放异彩。

据了解,“评贷网”通过不断的战略变革,定位于专业精准估值,聚焦于评估与金融相结合的垂直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立足于武汉、面向的互联网金融云平台“评贷网”以专业的服务理念、创新的服务模式引领中国估价行业创新金融服务的发展方向,赢得参会机构高度评价。

“评贷网”将房地产专业评估精神融入互联网金融服务中,严格合规的专业风控从源头上防范风险,标准化的业务流程从制度上监管规范,全球领先的阿里云服务从系统上保障安全,平台资金由第三方机构——先锋支付进行监管,保障平台资金安全的同时更全面保障用户利益,大化规避潜在风险。自平台上线运营以来,所有标的均如约按期结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