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流公馆超值现房 岁末感恩特惠

——约127㎡舒适3房/约139㎡舒阔4房等你来抢

房天下  2015-12-11 10:28

[摘要] 一个沙盘、几张效果图,再加几句辞藻华丽却根本不知所云的广告词,往往就让购房者掏出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来买单,更不乏有置业者还了一两年的银行按揭,还不知道自己买的房子具体在哪儿,只能默默期待交房的那一天!

一个沙盘、几张效果图,再加几句辞藻华丽却根本不知所云的广告词,往往就让购房者掏出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来买单,更不乏有置业者还了一两年的银行按揭,还不知道自己买的房子具体在哪儿,只能默默期待交房的那一天!

所以,买规划蓝图还不如买准现房。【名流公馆】内环稀缺湖居超值现房,实景呈现,从现在开始,您也可以通过实地考察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啦。

内环湖景也能买到超值房!

城市以环划分,内环中心繁华度越高,城市配套就越先进、越完善,往往相应的房价也会水涨船高。就拿武汉来说,内环中心房价早几年破万已不是什么稀奇事了,如今三环外的房价都已普遍六千往上走,在内环买套不过万的住宅早已成为奢望,何况倚江傍湖令财富阶层也趋之若鹜的地段,房价更是一般人无法想象的。

随着市政规划的建设,鹦鹉洲大桥的通车,内环得以重新划分,汉阳墨水湖等片区划分为内环新中心,位于墨水湖畔“桥头堡”之首的【名流公馆】将首享这一地利,同样在内环,【名流公馆】现房轻松享有。

社区外千亿级城市配套奢享便捷

配套的醇熟度决定了生活的便捷度。生活在中心城区,便捷成就了时尚生活的一切可能。随着地铁4号线二期正式通车,让汉阳首次迎来了地铁新时代,八桥在此接驳,其规划中的杨泗港长江大桥已经开始开工建设,钟家村、王家湾、武广、五里墩四大极熟商圈左右环伺,购物、休闲、娱乐一站式;钟家村小学、武汉三中、湖北交院等全龄教育就在家门口,【名流公馆】奢享内环千亿城市醇熟配套,随心所欲自在生活。

社区规划决定生活舒适度

社区内全能配套解决生活所有烦忧

除去整个大的区域配套环境外,社区内自身的配套规划也同样决定了生活的舒适度与否。【名流公馆】社区内引进马荣国际双语幼儿园,孩子三岁就能读名校;社区里还引进大型连锁超市、室内外活动场所,老幼皆宜,欢乐无限,大限度的为业主提供“足不出户”的美好生活享受。

名流公馆内环现房特价感恩回馈,建面约127㎡舒适3房/建面约139㎡舒阔4房年终清盘钜惠,手快者享,错过不再!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马鹦路特一号(马鹦路与马沧湖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