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盘龙理想城华丽亮相 完美收官

房天下  2015-12-11 12:36

[摘要] 不以成败论英雄,不以速度论好房 “十年磨一剑,慢工才能出细活”。在楼市市场越来越快的开发节奏中,看着那些2天建3层楼进度飞速的楼盘,理想城从不攀比;在面对着客户对交付时间的要求越来越急切,理想城亦不发声。唯一做的就是始终秉持自己的步伐,稳扎稳打。万丈高楼平地起,建房子不是堆积木,坚实的建造过

题记

盘龙大城,芸芸众盘;

销售市场,谁主沉浮。

市场永远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

2015年1月震撼首开

那是一个冬天,也是中国地产行业的冬天。

由于国家政策的调控,2014年末正是楼市的低迷期,很多楼盘只敢一栋一栋的开,2、3线城市开始了不同程度的变相降价和打折优惠。

理想城的首期面世,一次性拿出了3栋接近600套房源,于2015年1月10日强势入市。2000多人挤爆了塔子湖体育中心,3火速狂销517套,去化率高达87%,震撼了当时正处于低迷期的楼市。盘龙理想城可谓是一炮打响,也因此得到市场上极高的关注度。

由于首开太火爆,很多没有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感到非常失落,为了向这一批老客户表示诚挚的歉意和高级别的尊重。今年7月,盘龙理想城特别将五星级大酒店香格里拉的三个宴会厅全部包场,将新老客户1500多人齐聚一堂,2轻松销售362套。

千位业主的共同选择。真金不怕火炼,市场永远是好的试金石!

盘龙理想城从开工至今历时1年半,项目渐渐的展示出我们理想中住宅的模样。南区作为理想城的示范区,开发商投入了高成本,多人力物力,对产品精雕细琢,力求为接下来的北区产品打造一个高品质的样板工程。

三期是南区的后一期,靠近市政规划的20万方中央绿肺公园,景观位置好,也是距离主干道和小区入口、地下停车库入口近的一期。尤其是8号楼的视野宽阔,可以看到整个南区中心的景观广场,是整个南区的顶配产品。三期共推出363套房源,3个半,去化接近93%!

两个字:完美。

1年的时间,3次开盘,销售面积达12万方,揽金6.93亿。盘龙理想城以华丽的姿态将整个南区辉煌收官。

在铁铮铮的数据面前,行业的质疑、竞品的攻击等不实消息被击得粉碎。谣言止于智者,事实胜于雄辩。盘龙理想城经历过了行业寒冬,也经受住了消费者挑剔的眼光,无惧言语蜚短流长 坚持理想毫不懈怠。

不以成败论英雄,不以速度论好房

“十年磨一剑,慢工才能出细活”。

在楼市市场越来越快的开发节奏中,看着那些2天建3层楼进度飞速的楼盘,理想城从不攀比;在面对着客户对交付时间的要求越来越急切,理想城亦不发声。做的就是始终秉持自己的步伐,稳扎稳打。万丈高楼平地起,建房子不是堆积木,坚实的建造过程才能雕琢出 60万方的艺术大城。

等待总是值得的,时间会把好的留在后。

展望未来,繁华无可限量

2016年盘龙城值得期待的六件事:机场线地铁2号线通车、刘店立交全线通车、盘龙城遗址公园对外开放、汉口北客运站建成、岱山大桥完工、解放大道北延长线建成通车、后湖与盘龙湖贯通工程。届时,盘龙城的交通、商业配套、景观环境都有飞越般的提升。盘龙城,也许将成为下一个后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