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拟定高端商务标准 ICC蓄势待发

房天下  2015-12-11 14:51

时代发展迅猛,充满了颠覆与变革,从而导致写字楼标准永远是个变量。今日行业中全新的标准,转瞬间已然落伍。写字楼标准如何制定,极大地考验开发商硬实力和创新智慧。

如果开发商在规划写字楼之初,没有前瞻性的布局,没有勇气和魄力创造并引领时代,那么时代变革之际,便满足不了企业的发展需求。尤其是,匹配世界500强企业的写字楼,其标准若不能改变当下局势、引领未来潮流,在这些巨企急速扩张之后,如何相匹!这时,开发商的眼界就显得格外重要。

眼界决定格局,格局决定高度。ICC携王者之姿而来,拟定写字楼高商务标准,实现从规划、建筑、空间设计到绿色智能等全线前瞻性升级。提前布局未来10年乃至20年的企业扩张需求,打造9A国际超甲级写字楼,引领武汉高端写字楼市场。

9A国际超甲级写字楼依超越行业现行标准打造,为世界500强带来全新的商务形象。整个空间尊贵大气,南北大堂挑高均为10.6米,超越国际标准的4.2米层高,商务体验卓越非凡。商务豪华配置领先行业需求,15cm架空地板,杜绝线路裸露的杂乱现象;约1600个停车位,平均每100㎡配置一个车位,汉口中心高车位配比;多达19部高效电梯,候梯时间不超过30秒、新风系统、美国LEED金级认证等等,集众多商务配置于一体,定义高端写字楼高标准,ICC蓄势待发。

武汉ICC规划为近30万体量的汉口中心综合体,包括非毛坯铂金公寓、3.5万方一站式时尚购物中心、9A国际超甲级写字楼等高端复合功能。ICC项目位于长江大道和建设大道交汇处,周边有万松园商圈、CBD商圈、武广商圈三大汉口主流商圈环伺。交通便利,繁华举步即达,投资潜力巨大,优良资产不容错过。

其中,非毛坯铂金公寓国际精工品质,除了阔绰非凡的全景落地窗、3.15米层高、无隔断设计等,还优先采用双层LOW-E保温隔热玻璃、VRV空调系统智能调节空气质量、24私人管家、24安防保洁等全方位酒店式物业服务,铸就专属都市精英的新奢生活。

武汉ICC营销中心已开放,9A国际超甲级写字楼全球优惠定制,热销中!

72-180㎡非毛坯铂金公寓,现正火爆内购中! 12月25日邀您共度圣诞狂欢节,到场有礼,抽奖不停!

敬请关注83564688

恭迎VIP客户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