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重政策暖风 房价或将有大幅上涨

房天下  2015-12-11 14:56

[摘要] 房价上涨是一个难以动摇的市场特征,涨幅大小与市场周期波动相关联。对于2016年的房价判断是,持续上涨,同时要警惕部分城市相对力度大的涨幅。

多重政策暖风房价或大幅上涨

近期,中央高层连续发声,明确传递出“去库存”信号。11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提出,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全面放开二孩政策、中央深改会议提出“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以加快户籍制度改革带动住房、家电等消费”,一系列政策暖风引发业内关注。

多次降息降准、公积金异地贷款、首套房低首付比例下调……今年,楼市利好政策频出。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人在想也许房价还会降,犹豫要不要再等等。从市场预期看,目前对于一二线城市房价继续上涨的认识基本是一致的,而对于三四线城市则有分化的看法。实际情况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难以大涨,但下跌的空间也不存在。对于2016年的房价判断是,持续上涨,同时要警惕部分城市相对力度较大的涨幅。

(以上信息文字,来源于中国经济网)

内环豪宅标杆 东湖国际价值看涨

武汉作为中国中部地区中心城市,华中地区大都市和副省级城市。武汉市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0068亿元,迈入中国城市“万亿GDP俱乐部”,城市具备强大的发展活力。内环更是武汉财富的聚集地,在的城市内环能够拥有一席之地则能够把握城市发展的脉搏。而11月武汉楼市均价同比涨幅达到13.46%,内环房价则突破2万元/平。

复地东湖国际居武汉核心地段,居省府中心,千亿楚河汉街在怀;北望华侨城欢乐谷、中北中南金融中心通达;经武汉长江大桥、二桥、过江隧道以及东湖隧道等交通动脉锋速通达江汉路等江城一线商圈,商业资源极为丰富。在武汉内环很少有项目能够兼具极为丰富的商业资源与自然资源,而复地东湖国际在拥千亿资源的同时,承东湖厚爱,享一线湖光山水,每天都能享受新鲜湖风带来的清新空气。

东湖国际七期188平东湖豪邸,临湖而建,推窗即享一线东湖山水;而复地东湖国际七期188平豪邸是离千亿楚河汉街近的建筑群,夜间可俯瞰汉街璀璨商业体。商业资源与自然美景兼具便是188平东湖豪邸的大亮点,难求更难得。从户型的角度分析,188平豪邸也是异常优异,专梯专户,享尊贵归家礼;四房三卫设计,完全满足三代同堂的家族需求;罗马十字分区,动静分区明显,私密性能极好。

无论是从商业资源的角度还是居住本身出发,188平东湖豪邸堪称完美,在的内环,如此豪宅难求更难得,而作为复地东湖国际扛鼎之作,后一期,更是显得异常珍贵稀缺。在武汉内环房价涨幅异常迅猛的情况下,188平东湖豪邸潜力不断,价值看涨。

项目链接:复地东湖国际七期89-188平东湖豪邸,即将珍稀发售!

项目地址:武昌区中北路147号(原武重工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