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向东看 未来武汉经济又一极

——东解放大道 发展正当时

房天下  2015-12-14 11:02

[摘要] 武汉解放大道,不仅是一条城市主干道,更是穿越百年历史的城市地标。经过百年,解放大道不断演变,从上世纪之初的泥土路,到民国时期的碎石路,再到建国的沥青大道,而随之而建的武汉剧院、武汉展览馆、武汉饭店、中山公园等历史性建筑早已融入了这座城市的血液里。

武汉解放大道,不仅是一条城市主干道,更是穿越百年历史的城市地标。经过百年,解放大道不断演变,从上世纪之初的泥土路,到民国时期的碎石路,再到建国的沥青大道,而随之而建的武汉剧院、武汉展览馆、武汉饭店、中山公园等历史性建筑早已融入了这座城市的血液里。近二十年,武汉广场、江汉路、武汉天地等一批大型购物商圈更是汇聚了世界潮流力量,让这条百年黄金大道更为强劲。

如今,城市扩容与更新的澎湃动力将着力推动解放大道向东延伸。解放大道东部延长线,百年张公堤成功破堤,汉口沿江商务区建设提速,轨道交通逐步完善……在多重利好的叠加下,一场有关解放大道以东的城市改革拉开序幕,一个新的城市中心也由此应运而生。汉口向东已成必然,武汉人居历史将从此改变。

关于东解放大道,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其实,大多老汉口对东解放大道是不够了解的,偏远没什么商圈等映像,无非都是过去片区位置与交通所导致的主观偏差。然而,今年二七沿江商务区首宗地块以楼面地价13388元/㎡成为武汉新晋单价“地王”。它的出现,让解放大道以东一时间聚焦众人目光。很多市民也是由此才发觉,不知不觉中,解放大道的发展已然向东位移。

其实,武汉政府早有此意向。早在2007年,解放大道东段旧城改造等大规模市政建设就已动工,千亩汉口堤角新兴工业园拔地而起,50万新居住人口纷纷涌入。二七长江大桥通车,轨道21号线动工,都是政策东移的佳证明。

2012年,解放大道下延线改造工程在头道街举行了开工仪式,将建造双向6车道,过堤角工业区,至腾子中路,后交与南湖村立交。这条“上天入地”的大道将动用如今世界先进的建路技术。通过交通的改变势必将改变汉口东的整体面貌,也必将加速堤角板块崛起的脚步。

东解放大道,该聚焦的明珠

随着解放大道以东整体的发展,江岸区政府提出了“三镇三城”理念。众所 ,武汉三镇鼎立,汉阳有发展近十年,以汽车与医药为主的沌口经济开发区;而武昌更有闻名,以高新技术光电工程为主的光谷高新开发区。反观汉口,虽然是武汉经济商贸重镇,但却始终没有一处产业聚集地。“三镇三城”理念由此而生,解放大道以东汉口科技新城横空出世。而汉口科技新城的中心正是占地4000亩的武汉中央科技区幸福湾。

站此核心区位,幸福湾可谓是东解放大道上不得不提的一颗明珠。幸福湾的规模及建设理念在武汉都是首屈一指的,其拥有双轨交通,优质育才小学,三公园生态园林,都是片区乃至汉口多数项目不可比拟的。未来幸福生活在此能够预见。

4000亩幸福湾,位于解放大道大汉口黄金轴上,汉口核心资源一轴贯穿,更位于轻轨站口,享有武汉极速出行特权,内拥北汉口核心商业资源,放眼周边,难有匹敌。内部包含110万方全能健康住区,其三大公园环绕其间。全长3.2公里的长堤公园,集运动、观景功能为一体。15000方幸福中央公园,是日常休闲、放松的好去处。120000方朱家河湿地公园,原生水岸景致,生态丰富多样,四季景致变换,别具自然风情。

多重优势资源汇聚,创新人居新高,导演解放大道下一个10年

东解放大道•轻轨站口•育才小学•三公园4000亩中央科技区,幸福湾约75-125㎡准现房,全城热销中!

项目地址:幸福湾营销中心(解放大道延长线轻轨1号线腾子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