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人物的精明眼光 四招教你学会投资写字楼

————星光时代首付仅17万 租金80元/㎡月 准现房呈现

房天下  2015-12-14 14:24

[摘要] 先,是地段一定要好,好是城市的行政中心区域。写字楼的租住户主要是公司,他们需要时常与政府及其他企业保持往来,因此,与住宅不同的是,投资写字楼好是处于核心商务区、行政区周边,毗邻交通要道。【星光时代】雄踞南湖心,毗邻南湖市政中心,享三维立体交通,无缝对接地铁8号线(建设中),武汉首条BRT快速公交

投资写字楼,已经是的一个新热点。许多专业投资者和有投资意识及经济实力的市民,都加入了投资写字楼尤其是高档写字楼的行列。那么,为了规避投资风险,获得更大的 ,写字楼的广大投资者必须要掌握哪些基本的要素?

首先,是地段一定要好,好是城市的行政中心区域。写字楼的租住户主要是公司,他们需要时常与政府及其他企业保持往来,因此,与住宅不同的是,投资写字楼好是处于核心商务区、行政区周边,交通要道。【星光时代】雄踞南湖心,南湖市政中心,享三维立体交通,地铁8号线(建设中),武汉首条BRT快速公交从此穿行,且周边众多学校环伺,超高人气吸引力,增值前景不可限量。

第二,看性价比。市场上地段好、产品好的写字楼固然很多,但价格也同样高的吓人。一个地段好、产品好、价格低的产品,可遇不可求。【星光时代】首付仅17万,购买还享返租优惠政策——自交房次日起以80元/㎡•月的固定租金进行为期3年的返租,而在返租期满后,由客户自行持有。【星光时代】低门槛,低首付,小成本、高回报,并享返租优惠政策保障,老板们创业投资更轻松,财富聚集更迅速。

第三,看配套。写字楼配套通常包括中央空调、电梯品牌、入户大堂等。【星光时代】采用全LOW—E玻璃幕墙,塑造卓越商务排场;分户计量式中央空调,充分保障尊崇私享;采用国际知名品牌蒂森克虏伯电梯,实现高速、安全、快捷的出行服务;同时更以6米挑高入户大堂,提升企业形象,让出入尽显无限尊崇感……【星光时代】采用超高规格鼎配,竭力打造国际5A品质办公空间。

第四,看产品。户型小的,大企业看不上,户型太大,投资成本高,同时也会将许多中型企业拒之门外。【星光时代】约50—1400㎡(建筑面积)魔方组合空间,户型划分合理,动线明晰简洁,满足各类企业从小做大的每一步发展需要,给企业一个弹性发展空间。

在核心地段,拥有超高鼎配,且产品多变、性价比又高的写字楼,才能保障您的投资。【星光时代】专为成长型企业定制,无论是自用还是投资,均是上上选。值得一提的是,【星光时代】目前正以准现房形式呈现,即买即用。非毛坯样板间和清水样板间也即将迎来盛大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星光时代,二环线内•地铁旁,坐享三大商圈核心,洪山政务中心,一线南湖生态绿地,低门槛享高增值。时尚、个性而高贵的5A商务环境,为成长型企业度身定制。

街道口商圈,5A甲级湖景准现写字楼

约50-1400㎡多元商务组合全城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