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价值6亿元的户型惊现汉口

房天下  2015-12-15 13:35

[摘要] 近日,绿地·汉口中心选房盛典隆重启幕,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到全城逾3000名意向客群莅临现场,绿地·汉口中心仅历时140天即创下3小时破6亿认购金额的汉口地产销冠纪录,现场火爆之势再现07年一房难求的现象。一时间,风声波及全国各地,引得各地地产商争相模仿。

近日,绿地·汉口中心选房盛典隆重启幕,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到全城逾3000名意向客群莅临现场,绿地·汉口中心仅历时140天即创下3破6亿认购金额的汉口地产销冠纪录,现场火爆之势再现07年一房难求的现象。一时间,风声波及各地,引得各地地产商争相模仿。

绿地·汉口中心汉口人的理想家园

据悉,绿地·汉口中心是由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倾力打造的年度项目,以94㎡为主力面积,有4种不同的户型,分别为94㎡、102㎡、112㎡、140㎡,优点是能随你的心百变以及定制。因为它无隔墙的设计,能让你随心定制自己的家。只要你的家,有想要的模样,它都能一一实现。哪怕是94㎡的主力面积,也能随你百般变化出两房、三房、四房出来。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 助推汉口中心升级

绿地集团成立于 1992 年,是中国家也是目前跻身世界500强的以房地产为主业的集团。23 载以来,布局亚、澳、欧、美四洲十国100座城市,海外总投资200亿美元。真正实现从“中国的绿地”到“世界的绿地“。共开发出超高层、城市综合体、住宅和产业地产等多种功能产品。2014年,销售金额2408亿领跑全球。

现今,将打造31万方全功能城市综合体-绿地·汉口中心,住宅、商业、办公一应俱全,与武汉市民之家、长江传媒大厦仅一步之遥,重新定义汉口城市新中心。

绿地·汉口中心理想系:约94-140㎡定制级住宅,首次开盘3破6亿元,二期即将发售,VIP定制火热办理中,请做好疯抢准备。

营销中心:江岸区金桥大道与华泰路交汇处(武汉市民之家南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