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向暖 购房者更关注楼盘的品质

武汉晨报  2015-12-17 07:15

[摘要] 利好环境导致购房者的需求随之转变。产品品质、房企实力逐渐成为获取购房者青睐的关键。尽管市场大批促销房源涌现,但价格已不再是购房的决定因素,消费者更注重开发商实力、楼盘品质、物业服务等因素。

利好环境导致购房者的需求随之转变。产品品质、房企实力逐渐成为获取购房者青睐的关键。尽管市场大批促销房源涌现,但价格已不再是购房的决定因素,消费者更注重开发商实力、楼盘品质、物业服务等因素。选择空间越大购房者越谨慎挑剔,购房者更倾向于选择高品质、高保值的产品。

远洋心里,以品质撬动市场

作为国内一线品牌地产开发商——在汉口新华北打造的远洋心里,以远洋地产强大的品牌实力、22年城市运营能力为后盾,以提升汉口人居品质为目标,成功从区域房地产市场中脱颖而出。

一方面,掌握着优良的城市立体交通资源——近距姑嫂树路高架、地铁6号线双站。同时又兼备完善的社区生活圈。远洋心里为业主及周边社区打造1.4万方i mall商街,以五大主题业态,专注满足家庭品质消费需求,开创新华北社区生活新体验。

软价值赢取购房者青睐

除交通、配套等价值外,物业服务等软价值也是提升房源品质的关键所在。远洋心里,所采用远洋物业团队,是中国中高端物业服务专家。远洋物业将以其专业化的服务全面提升汉口生活体验。

远洋心里持续领跑区域销售榜。目前,远洋心里在售79~120m2南北通透二、三房经典户型,以6米大尺度客厅、双景阳台等设计及罕见的三梯四户住宅结构,为汉口城心创造了难得的从容居住体验。

在居住品质的保障下,现远洋心里特推出首付10万、现金减免等多重惊喜购房政策,开启汉口人居新格局。

价格已不再是全部因素,购房者除考察项目附近交通、商业、菜市场、教育等配套资源外,更注重开发商实力、楼盘品质、物业服务等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