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校食堂改造成透明厨房 学生一边倒好评如潮

武汉晨报  2015-12-17 07:15

[摘要] 在美食地图大众点评网上,华中农业大学荟园是少有的几个“榜上有名”的学生食堂,更难得的是学生们对该食堂好评如潮:“画风突变”、“高大上”、“咖啡馆的即视感””、“种类多得吃不完”……学生对学生食堂如此一边倒的好评,确实少见。

在美食地图大众点评网上,华中农业大学荟园是少有的几个“榜上有名”的学生食堂,更难得的是学生们对该食堂好评如潮:“画风突变”、“高大上”、“咖啡馆的即视感””、“种类多得吃不完”……学生对学生食堂如此一边倒的好评,确实少见。这个学生食堂有何“魅力”,让学生如此青睐?近日,随同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进行了探访。

在荟园餐厅了解到,在今年刚实现了厨房的改造,敲开后厨围墙,用矮墙隔断,看起来时尚美观,厨房内安装了十多个像头,用餐区安装大屏幕,并在用餐高峰时向学生直播厨房操作。

“我们不仅拥有透明厨房,我们的厨房还有一个特别之处,用‘颜色’管理厨房。”荟园餐厅负责人对说。看到,该餐厅后厨果然是“五彩缤纷”,不仅刀把的颜色不同,洗手池也包着彩色的边,冰箱上也贴着彩条……该负责人说,贴各种彩条并不是为了后厨好看,而是方便餐厅的“目视管理”。

了解到,今年暑期,食堂后厨改造成“透明厨房”。改造过后,专门启用了“目视管理”。他们将食堂所有的器具都贴上彩条。目前有6种颜色的彩条,分别代表多种食品系列,做什么食品就配相应颜色的器具,不能混用,大程度保障食品安全。红色代表荤食、绿色代表素食、黄色代表面食……这样一目了然,非常方便后厨工作人员的管理。

改造后的透明厨房,因为看起来卫生干净,并增加了食品品种,前来就餐的学生对此好评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