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火眼金睛寻美食 焕城吃货暖冬嘉年华

——MOMA焕城约80~125㎡全南2-4房 科技供暖准现房热销

房天下  2015-12-18 16:59

[摘要] 暗物质这种东西是天文界以及物理界一个待解的世纪之谜,这次派出我国历史上的齐天大圣,一个跟头直接翻到外太空了,主要的是”悟空“还有犀利的火眼金睛去寻找宇宙中根本都看不见的暗物质,”悟空“作为宇宙先行使者用火眼金睛探测宇宙暗物质去了,而焕城作为吃货达人同样用火眼金睛为你寻找地球美食!

昨日上午8时许,为了探测宇宙中的暗物质,”悟空“号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在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成功被送入太空,说起来,暗物质这种东西是天文界以及物理界一个待解的世纪之谜,这次派出我国历史上的齐天大圣,一个跟头直接翻到外太空了,主要的是”悟空“还有犀利的火眼金睛去寻找宇宙中根本都看不见的暗物质,”悟空“作为宇宙先行使者用火眼金睛探测宇宙暗物质去了,而焕城作为吃货达人同样用火眼金睛为你寻找地球美食!

寒冷冬季,这个周末去哪滋补呢?不如来焕城品尝下汤汁鲜美的鸭血粉丝吧!鸭血粉丝汤,又称鸭血粉丝,是南京的传统名吃,是久负盛名以鸭为特色的美食之一。鸭血粉丝汤由鸭血、鸭肠、鸭肝等加入鸭汤和粉丝制成。以其口味平和,鲜香爽滑的特点,以及南北皆宜的口味特色,风靡于各地。寒冬之际,来焕城吃一碗蒸腾着热气的鸭血粉丝暖暖胃!除了味道纯正的鸭血粉丝,当天成功认购者还可参与砸金蛋活动,100%砸到豪华家电礼品!

一年收官之际,焕城重磅推出19号楼”赢家“,19#楼作为焕城年度压轴之作,瞰景高层和花园小高层的绝佳搭配,更是全城瞩目,19#楼位于社区内的景观长廊边,一线园景尽纳眼底,北临悦动广场 ,南靠内环漫跑道,在绿意盎然中漫步。11层1梯3户科技花园小高层,低公摊•高得房率•高附赠,33层阔景高层,仰守林间飞鸟掠过,揽括一城璀璨。现在认筹6000享20000,供暖现房、科技住宅、景观天地目前火爆认筹中!优质好房,预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