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核建•锦城12月20日撼世开盘

——区域首个日“光”盘诞生

房天下  2015-12-21 17:56

[摘要] 2015年12月20日,在无数人的翘首期盼之下,中国核建•锦城盛大开盘,首推房源引来千余人竞抢,现场火爆的选房场面令人震撼。在当天短短时间里,中国核建•锦城臻品户型开盘即售罄,谱写日光奇“绩”!

2015年12月20日,在无数人的翘首期盼之下,中国核建•锦城盛大开盘,首推房源引来千余人竞抢,现场火爆的选房场面令人震撼。在当天短短时间里,中国核建•锦城臻品户型开盘即售罄,谱写日光奇“绩”!

千余名客户竞抢“秒杀”臻稀房源

时值严冬,天空还飘着雨丝,冷冽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购房者们的满腔热情。离开盘时间还远,中国核建•锦城营销中心的签到处早早便排成了一条长龙,购房者们带齐资料,纷纷登记签到入场,放眼望去,已是人头攒动,一把把撑起的伞在雨中开成花,蔚为壮观,现场氛围迅速趋于火爆。

伴随着精彩绝伦的军鼓舞光影互动秀,震撼视听效果更添振奋。九点左右,开盘典礼现场人气爆棚,已是座无虚席,可以看出中国核建•锦城的备受追捧。

大约十点左右,开盘盛典正式开启,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中国核建领导人登台发表了精彩致辞,并预祝广大客户朋友们选房成功,赢得掌声一片。

盼望着,盼望着,选房的时刻终于到来,现场持续处于紧张忙碌而有序的氛围之中。本次选房选取电子摇号的方式进行,15组客户为一批,按摇号顺序入场选房。

到场客户们纷纷挑到自己满意的户型,成功选房并认购,“抢房”大战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其他等待摇号的客户焦急地翘首等待。

为了缓解等待过程中的紧张氛围,开盘现场精彩节目接连不断,热辣的舞蹈,激情四射的乐队演绎,让大家热血沸腾,激情满满,驱散了严冬的酷寒。

“中国核建•锦城对面就是中核世纪广场,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而且以后通地铁,门口就是地铁站,住在这里特方便,再加上户型、价格都蛮合适,果断选它了”,一位成功认购的客户说道。“这里规划和发展前景好,稳升;大品牌开发商品质更有保障,放心”,另一位客户也说道。客户们的肯定充分说明了中国核建•锦城的受欢迎程度,由此看来,开盘即告售罄这一奇绩也就不难解释。

随着时间的推移,选房活动慢慢进入尾声,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中国核建•锦城乃军工央企登陆江城的重磅力作,品质可见一斑,首推房源火爆异常,完美谱写了首开售罄的辉煌篇章。

下午,中国核建•锦城繁盛热闹情形仍未散场,据悉,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中国核建•锦城的厚爱,在摇号的过程中,营销中心送温暖,为广大客户朋友们贴心准备了幸运大抽奖环节,液晶电视、洗衣机、取暖器等超值好礼陆续送出,掀起现场一个个小高潮。

军工央企 品质筑城

中国核建,央企实力排名NO.2,十大军工企业之一,厚载实力资本,进驻武汉,以央企眼光高度践行社会责任,集合品牌优势资源,亦受益于区域发展带来的多重利好,坚持以严苛的军工标准打造50万方人居品质标杆大盘,筑就城市高端生活领地。

中国核建•锦城,立汉阳大道,融汇一城精粹,近享对面醇熟中核世纪广场,更可驾车直驱老城区与王家湾商业圈,繁华在握;拥多维交通路网,便捷出行通达全城,地铁4号线延长线12月10日奠基开工,凤凰山地铁站近在家门口。

除此之外,更精心规划社区内的各项品质标准,6万方四季园林,内设21大景观节点,全龄化亲子休闲社区,真正人车分流;更罕见规划5星级豪华会所,签约前三的品牌物管——长城物业,敬献尊崇。

2015年12月20日,中国核建•锦城盛大开盘,启幕幸福生活蓝本,未来,更多惊喜即将呈现,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827120

项目地址:武汉•汉阳大道中核世纪广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