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要买大品牌,光谷买房必看御府

房天下  2015-12-25 12:24

[摘要] 旭辉•御府作为旭辉集团在武汉的首个作品,完美继承了集团的优良血统,作为区域内唯一一个全国25强房地产品牌企业所打造的项目,一直以来受到市场追捧。目前,推售的建筑面积约77-130㎡准现房,并首付6万元起,在光谷可谓翘楚,让人眼前一亮!想买到心仪的大品牌楼盘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

“大树底下好乘凉”,这是被大家广泛认同的道理。在强者的庇佑之下,自己的利益就容易得到保障,自己的生活也可以变得更好。同样,在买房时置业者们都会纷纷选择大品牌开发商,就是因为大品牌开发商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上,都更有保障,未来生活品质也会更好。对于,武汉楼市而言,旭辉集团就是这样一个可以让人乘凉的“大树”,其在光谷打造的旭辉•御府就是这样一个有品质的好项目。

旭辉集团于2000年成立于上海,自成立以来,旭辉以长跑者的稳健姿态步入公众视野:连续10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2015年新排名为第24名。旭辉立足上海布局,扎根"长三角"区域、"环渤海湾"区域及"中西部"区域的同时,将主营业务向具有成长潜力的二、三线城市拓展,开发项目覆盖上海、北京、苏州、长沙、重庆、合肥、天津、杭州、武汉、沈阳、南京、嘉兴、廊坊、镇江、厦门、福州等多个城市,涵盖住宅、商务办公、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

长期以来,旭辉集团坚持“用心构筑美好生活”,在产品打造与研发上,进行了大量投入。在上海建立了4000平方米的产品研发中心,涉及标准样板房、标准功能模块展示、集中采购部品部件展示、工艺工法展示、户型空间研究等多个功能模块,为推动旭辉集团“高品质”战略、“聚焦客户体验”、“全装修”战略提供有力保障,也为未来规模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并且,为了探索打造更为宜居健康、永续发展的生活空间,旭辉又牵手清华,成立清华-旭辉可持续住区联合研究中心,充分借助清华大学的学科优势,打造更加生态、节能、环保的产品,进而提升对产品力的打造。

旭辉•御府作为旭辉集团在武汉的作品,完美继承了集团的优良血统,作为区域内一个25强房地产品牌企业所打造的项目,一直以来受到市场追捧。目前,推售的建筑面积约77-130㎡准现房,并首付6万元起,在光谷可谓翘楚,让人眼前一亮!想买到心仪的大品牌楼盘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