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人才共成长东原地产荣膺“2015中国佳雇主”

房天下  2015-12-25 22:27

[摘要] 12月19日,“第十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在京召开。东原地产凭借高投入的员工培养发展计划以及自身高速发展平台荣获“2015中国佳雇主”称号。

12月19日,“第十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在京召开。东原地产凭借高投入的员工培养发展计划以及自身高速发展平台荣获“2015中国佳雇主”称号。、

“中国雇主品牌论坛”作为非盈利性的雇主品牌研究和宣传平台,从200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十届,旨在通过雇主品牌来帮助企业更关注员工发展,承担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尊敬,让中国更多企业成为受人尊敬的雇主。

近两年来,东原迅速成长为渝派房企销售前三,进入中国房企百强成长性10、稳健性10、价值房企10榜单,如今又荣获“2015中国佳雇主”,这其中究竟有何奥秘?

东原表示,“东原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企业,企业文化包容,且关注员工成长和发展,对员工职业归属感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在人才引进上,东原更看重员工是否热爱这个行业,是否认同企业的文化和价值观,以及是否原意与东原共同成长和发展。

为此,东原每年都会投入大量培训发展费用,包括基础技能培训、导师辅导、岗位锻炼、内外部研修班等。公司内部还特别设立‘企业大学’,根据不同的阶段进入不同的学院学习。

基于科学系统的人才战略和企业的稳健发展走势,东原所到之处,都会迅速吸引、凝聚到一大批人才踊跃加入团队,与东原共同成长、发展,“这是东原成为‘2015中国佳雇主’的一个重要原因”。

为人才吸附搭专业平台

“东原地产是一家有理想、有情怀的企业,在人才引进方面,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东原坦言,“人才”是东原经营理念的出发点,尊重人才、重视人才以及本地化人才的选拔与培养一直是东原人才战略的核心要素。

目前,东原地产已布局的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南京5大区域,累计开发及持有各类项目30余个,涉及住宅、别墅、投资性物业等三大类,各类专业人才需求随之增长。

依托本土市场的深入、前瞻式调研,凭借东原品牌力和多年积累,尤其是在产品端口的优势叠加,每进驻一个城市,东原都力争成为当地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开发企业之一。

基于此,东原在各端口吸纳了很多人才,而这些人才正是看中了东原的平台、战略选择和发展前景。

东原表示,“的人才组成的团队、开发的产品、塑造的品牌,可以说,正是东原式的人才战略,让‘2015中国佳雇主’这一荣誉花落东原,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