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延续公益热情,纳帕溪谷圣诞慈善绿跑暖心落幕!

房天下  2015-12-29 14:58

[摘要] 从去年开始,跑步已经逐渐从一项个体运动演变为全民运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各项跑步赛事中来,用脚步散发热情和爱心。

从去年开始,跑步已经逐渐从一项个体运动演变为全民运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各项跑步赛事中来,用脚步散发热情和爱心。

这个冬天,让跑不止于跑!2015纳帕溪谷圣诞慈善绿跑已于12月26日圆满举行,美丽的汤逊湖赛道、热情的参赛跑者给赛事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从贫困学子慈善拍卖,到圣诞环保公益跑,一直以来,纳帕溪谷借助于活动的广泛影响和关注度,始终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本次活动,希望让所有参赛者和关注人群通过环保徒步运动,增强环境保护重要性的意识。

作为武汉举办的圣诞慈善绿跑,本次活动取得了广泛的影响。由100个家庭组成的公益绿跑团,在藏龙半岛滨湖风景的伴随下,装扮成可爱的圣诞老人,顺利的完成了清洁赛道、宣传环保的任务,成为赛道上一道亮丽的人文风景。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不仅有趣而且很有意义,就带着老婆孩子都来参加,锻炼好身体的同时,还能为慈善做点贡献。”赛后一名选手说到。

当所有选手顺利抵达终点,本次公益行走正式画上了句号。随后东原•纳帕溪谷项目负责人孙女士登台致辞,分享活动举办初衷。

孙女士说,“随着城市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以及工作压力的加大,亚健康状态的人群不断增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环境被愈发重视。”

她表示,“本次活动选在藏龙半岛汤逊湖沿线,不仅是为了让大家一路上都可以观赏到3000米湖岸线的自然风光,感受负氧离子高于市中心30倍的原生态环境,更让长时间待在室内雾霾中的大家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而历经8年时光雕琢,拥有珍稀双湖半岛的纳帕溪谷早已散发出醇厚的生态墅居氛围。无论是三面环湖的自然风光,还是六重园林景观的层叠起伏,都为居者所筑所享。住在这里,每天沿着亲水平台跑步,湖面白鹭悠闲轻飞,波光粼粼,一派恬淡悠闲的鲜活生活就此启幕。

纳帕溪谷希望通过这次慈善绿跑活动,在宣扬健康生活的同时,传递关爱精神,呼吁更多人亲身参与到这些力所能及的公益行动中来。

据悉,继夺得武汉上半年别墅销冠后,纳帕溪谷热销势头延续至今!

并将于1月1日起按照集团通知,别墅产品全线涨价!

非毛坯准现别墅【庄主】约230万起、果岭联庭墅【伍兹的院子】约360万起,岁末联献,盛惠迎新!抓紧涨价前后良机,果断入主!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栗庙路9号电话:4008900000转8155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