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改善型湖居现房身价看“涨”

——127㎡奢阔三房/139㎡三房享四房全能空间

房天下  2015-12-30 11:38

[摘要] 武汉楼市如火如荼,改善型房源一路看“涨”,内环核心墨水湖区域,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宜人的居住环境、便捷的交通等条件吸引越来越多的高端置业人群,其中,位于墨水湖畔的【名流公馆】内环湖居现房岁末特价感恩回馈,改善居住就选名流公馆。

武汉楼市如火如荼,改善型房源一路看“涨”,内环核心墨水湖区域,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宜人的居住环境、便捷的交通等条件吸引越来越多的高端置业人群,其中,位于墨水湖畔的【名流公馆】内环湖居现房岁末特价感恩回馈,改善居住就选名流公馆。

周边物业酝酿涨“身价”

相比于汉口、武昌中心区房价不断走高,汉阳一直都被人们认为是武汉楼市“价值洼地”,随着鹦鹉洲长江大桥正式通车,桥头堡经济圈的地利呼之欲出,内环的重新划分的地利优势让汉阳享利占得头筹,地铁4号线二期通车,让汉阳首次迎来了地铁新时代,规划中的杨泗港长江大桥动工开建,位于“桥头堡”之首的【名流公馆】将首享这一地利,“身价”看涨成趋势。

内环稀缺生态住区引领健康居住潮流

【名流公馆】湖居美宅魅力见“涨”

墨水湖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宜人的居住环境、便捷的交通条件等区位条件,吸引越来越多的高端置业人群。依照规划,墨水湖沿岸将会打造打造32平方公里、荟萃6大主题公园的墨水湖中央公园已免费向市民开放,优良的居住环境随着周边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墨水湖畔生态居住区吸引了无数置业者在此安居乐业。其中,位于墨水湖畔的【名流公馆】引领内环高端稀缺生态湖居,以其独有的魅力征服了所有挑剔家的眼光。

坐享社区内外醇熟配套

便捷舒适生活品质见“涨”

【名流公馆】占据内环城市核心资源,完善的城市生活配套成就居住理想。社区外,八桥在此接驳,双地铁环绕,畅达三镇无阻挡;比邻钟家村、王家湾、武广、五里墩四大极熟商圈,购物、休闲、娱乐一站式;社区内还将引进马荣国际双语幼儿园、大型连锁超市,大限度的为业主提供“足不出户”的美好生活享受。

名流公馆内环现房特价感恩回馈,建面约127㎡舒适3房/建面约139㎡舒阔4房年终清盘钜惠,手快者享,错过不再!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马鹦路特一号(马鹦路与马沧湖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