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得不说的秘密 写字楼也要看出身!

——星光时代首付仅17万 租金80元/㎡月 准现房呈现

房天下  2015-12-31 15:27

[摘要] 星光时代,二环线内•地铁旁,坐享三大商圈核心,毗邻洪山政务中心,一线南湖生态绿地,低门槛享高增值。时尚、个性而高贵的5A商务环境,为成长型企业度身定制。

有史以来,从古时王朝权贵到今时巅峰人物,对于重要之地的选址一直都是苛刻而又严谨的。古人讲测方位,今人选地段看环境。虽时代不同,但是对于重要场所选址的重视程度却是始终未变的。位置选得好,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作为现代商务办公场所的写字楼来说,其选址的重要性自然更是不言而喻!星光时代5A湖景甲级写字楼深谙其道,在选址上可谓是精益求精,只为成就您的巅峰商务生活!

创意产业园核心区,发展优势得天独厚

说起创意产业大家先会想到是北京著名的“798艺术区”和上海“8号桥创意园”,而武汉已有的户部巷汉味风情文化园、吉庆街民俗饮食文化一条街、花园道艺术生活区等产业园区与上海、北京相比,似乎都平淡了点,但随着洪山创意产业园的横空而出,将更好的诠释“大武汉,大创意”!作为武汉市洪山区委、区政府举全区之力着力打造的重大项目,至2020年,洪山创意产业发展的总体目标是:基本建成以“中国创意大道”命名的领先、世界知名的创意产业集聚带,成为武汉市“八个1000亿”产业中“创意产业1000亿”的主体板块之一。而博大星光时代正处于此区域的核心位置,随着产业园的开园,星光时代未来必将以南湖商务新地标的形象成为武昌企业精英聚集地,发展前景不可同日而语!

借政府之力,树立企业投资风向标

纵观整个武汉市的政府中心,选址均处于城市的核心位置或是规划落定的开发区,没有任何一个政府会选址在没有配套的区域,而在政府落户的地区,其发展速度和未来规划更是有着无法媲美的优势,可以尽享区域利好。同时,不难发现目前洪山区政府周边云集各大知名企业,比如知名的中建三局大楼、中南电力设计院、中南勘察设计院、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湖北水利水电研究院等,其成熟优质的商业资源和醇熟氛围将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温床。因此,政府周边办公,其绝佳优势可遇不可求,有政府在的地方必然是交通发达,繁华之处,有什么比在政府旁边办公更放心的呢?

坐拥南湖学府科技城,高校云集人才济济,

在这个竞争的时代,归根到底也是个拼人才的时代。地处南湖创意板块核心区的星光时代,文化教育气息浓厚,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名校云集,应有尽有的高素质低成本人才,将为企业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在此区域办公,近水楼台,可以时间获取源源不断的优质人才(方便日后进行校园招聘)。纵观整个武汉,再也没有哪个写字楼能够占有如此方便直接的人才资源。同时,国家鼓励技术创业,周边将会有众多高校教师进行技术入股,加入至创业行列中来,其丰富多样的创新与合作,将会焕发新的活力,也为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星光时代5A湖景甲级写字楼,致力于为客户创造纯粹完美的商务办公体验,为南湖50年不变的办公模式翻页。

星光时代,二环线内•地铁旁,坐享三大商圈核心,洪山政务中心,一线南湖生态绿地,低门槛享高增值。时尚、个性而高贵的5A商务环境,为成长型企业度身定制。

街道口商圈,5A甲级湖景写字楼

约50-1400㎡多元商务组合全城热销

详询:027-868692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