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联投置业剑指“千亿级”全国型房企

湖北日报  2016-01-04 06:35

[摘要] 在2015年武汉商品房销售套数“全国第一”的成绩单上,联投置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继2014年荣获本土房企销冠后,联投置业以突破60亿元的销售额再度蝉联江城本土房企年度第一。

在2015年武汉商品房销售套数“”的成绩单上,联投置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继2014年荣获本土房企销冠后,联投置业以突破60亿元的销售额再度蝉联江城本土房企年度。

“销冠”荣誉背后,是联投置业多项目布局带来的丰硕成果——以联投龙湾、联投广场、联投花山郡、联投汉口郡、联投喻园、联投半岛一品、联投驿山高尔夫为代表,在过去一年,“联投系列”仅在武汉市范围内同时在售项目就多达7个。

据悉,作为省属国有大型控股公司联投集团的核心子公司,联投置业以“责任地产,品质生活”为理念,所打造的诸多项目成为业内和片区标杆;并深刻融入省内城市建设,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此外,秉承多元化发展战略,2015年12月,联投置业首次走出湖北,一举拿下位于海南三亚海棠湾的一宗地块。按照规划,这一项目将建设包括酒店公寓高端住宅、特色商业等多形态产品,开启联投置业迈向、多元化提升产品品质的新征程。

根据集团整体规划,未来5年内,联投置业将分步强化房地产开发全产业链打造,五年后成为资产规模千亿、价值链完备、土地储备合理、业态组合科学、运营管理先进、品牌口碑出众,稳居湖北省房企榜首的型房地产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