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住房成交量全国靠前买房选万科城花璟苑

房天下  2016-01-04 15:55

[摘要] 今年的武汉楼市成绩单甚是好看,不断上演你追我赶的剧情。全年成交将突破22万套,有望蝉联全国新建住房销冠。

今年的武汉楼市成绩单甚是好看,不断上演你追我赶的剧情。全年成交将突破22万套,有望蝉联新建住房销冠。

武汉房地产交易火爆 市场前景巨大

梳理今年每个单月的销量,会发现每个月都是一个“高分答卷”。环比来看,武汉房价自今年2月以后,连续保持10个月上涨。9月,武汉新建住房成交1.97万套,刷新了武汉单月成交第三高纪录。10月,创出2.4万套历史新高,11月,更是交出了2.62万套的成绩单。

这个答卷源于多个政策利好以及“武汉每天不一样”发展速度。使得本土和外来房企深耕武汉楼市,给购房者带来了很多令他们耳目一新的产品,创造销量传奇。

预计未来五年,武汉房地产开发投资额增速约为10%-12%,商品住宅需求面积接近6000万平米,年均新增需求面积约1200万平方米。随着武汉第三次人口生育高峰(1980-1990年)人群陆续迈入“而立之年”,武汉将形成改善性需求与刚性需求共同增长局面,旅游休闲地产、养老地产都将迎来发展机遇。(摘自2015年12月31日武汉晚报)

用心做住房 设计更科学

万科城花璟苑在建筑工艺方面采用全混浇灌结构和抹灰工艺,70年经受住考验。混泥土浇灌工艺而成的全混结构,完全取消二次砌筑,在刚度、强度、稳定性方面大幅提高。辅以墙体抹灰工艺,同事降低开裂和渗漏风险。

室内配备的新风系统以及隔噪降噪处理,室内也能如沐春风。送风与排风一体的新风系统,以及高效的社区防噪、隔噪考虑,让你在雾霾大、噪音大的日子里,即使不开窗,也能保证室内的洁净度,让家人留住健康。

品牌服务 幸福生活

万科以客户良好体验为原则,追求产品和服务的全面质量提升,为城市家庭提供优质的居住服务。

好房子:以质量、性能和健康为核心的个性化人居;好服务:关注客户全流程触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集约、主动的服务;好社区:探索社区新模式,促进城市人居新体验。

内享生活的宽度,外享人生的高度。万科城花璟苑位于关山大道与光谷大道中间,紧邻光谷天地,光谷六小旁。一期业主已成功入住,二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约75——126㎡装修2/3房,三期新品即将耀世登场,敬请期待。详情请光临售楼处--关山大道关南园一路(光谷六小旁)咨询,点击链接://wh.vanke.com/chjy/ 可直接网上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