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武汉楼市成交排行榜 万科销售金额排第一

中指研究院(华中)  2016-01-05 09:46

[摘要] 30强企业市场占有率超过50%,前30名的门槛值15亿元,前20名的门槛值25亿元,前10名的门槛值45亿元,前5名的门槛值60亿元。

2015年武汉房企市场占有率30

备注:市场占有率以企业销售金额计算得出;

上述市场份额计算涉及企业联合开发项目已按照权益进行分配

30强企业市场占有率超过50%,前30名的门槛值15亿元,前20名的门槛值25亿元,前10名的门槛值45亿元,前5名的门槛值60亿元。

万科、保利多盘联动,泛海、万达单项目辐射力强。

万科销售额连续三年呈现跳跃式增长,2015过百亿,对万科集团的贡献率不断增长。

2015年武汉本土房企市场占有率5

备注:市场占有率以企业销售金额计算得出;

本排行榜中企业联合开发项目已按照权益占比进行分配计算.

2015年,成交在1000套以上的项目超过40个,主要分布在二环线以内

2015年出租率较高的重点商圈有中南、武广、沌口、徐东等,出租率均高于95%以上,但余家头、街道口及二七等商圈因部分项目空置面积相对较高影响,出租率均低于80%。

2015年商业市场面临新开业项目蚕食及互联网强烈冲击,一方面商业项目空置率分化严重,另一方面以武汉天地、武汉国际广场、群光广场、楚河汉街及武汉摩尔城为代表的项目相继升级品牌组合以强化消费者黏性,商业项目频繁调改及加大体验式业态占比或将成为后期市场常用策略。

2015年武汉市重点商务圈甲级写字楼租金较高的区域为汉口沿江、武昌滨江、建设大道商务圈,租金都超过120元/㎡/月。

2015年写字楼市场供应体量较大,且供应高企或将成为市场新常态,同时由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引致企业承租能力减弱,预计后期武汉市甲级写字楼租金涨幅将趋窄,项目间的竞争将日趋激烈,写字楼市场空置率水平或将进一步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