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智能为生活增色

房天下  2016-01-05 11:54

[摘要] 自2007年面世,清江山水经过了8年的城长,从打造光谷人气社区到打造光谷智慧社区,清江山水一步步完善,不仅要给业主一个舒适的湖居,还要给业主更加快捷、方便的生活。

自2007年面世,清江山水经过了8年的城长,从打造光谷人气社区到打造光谷智慧社区,清江山水一步步完善,不仅要给业主一个舒适的湖居,还要给业主更加快捷、方便的生活。

为了实现以上目的,清江山水在规划之初就完整的保留了20000方内湖,1688米湖岸美景,十大景观错落有致的点缀其中,一线观湖,享受罕有的”氧“生家园,1.89的低容积率,打造光谷宜居的社区。今年,清江山水构建“清江山水智能社区服务中心”,将科技、智能引入宅邸,只需一个手机,就能够解决清江山水一公里以内商户和居民家居用品的采购与配送和居民小孩托管培训教育问题,回家路上预定生鲜直送,到家即可大展厨艺!服务中心现场将安装智能家居设备终端,从此快递收发、自动存取款、社区医疗等等服务均可线上预订、线下体验,只需一键即可享受。

清江山水位于光谷核心,关山大道和南湖大道交汇处,自2007年面世至今,不管是社区内还是社区外,都逐渐成熟。交通成熟,抢占关山大道和南湖大道主干优势,周边公交站点密布,路网完善,不管您是自驾还是搭乘公共交通都能轻松出行。配套成熟,近享光谷天地、中百等商圈资源,还可轻松抵达光谷、鲁巷商圈,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生活舒适惬意,游刃有余,是人们安家置业的绝佳之选。

清江山水,8年城长。3.3期新品荣耀升级!抢占优美亲湖住区,86-158㎡湖景墅质高层全城争藏,电商团购5000元立享96折!更多优惠,更多惊喜尽在清江山水。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40

项目地址:关山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