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营业税5改2 改善性住房大热

房天下   2016-01-06 17:11

[摘要] 营业税免征期“5改2”,使得很多改善性购房者的需求得到积极释放,即可以将部分住房进行抛售,从而换购相应的更大户型的住房。此类税费政策调整的背后,体现了住房市场金融财税政策的优化,对于鼓励市场成交以及市场信心提振是有利好的。对改善大户型去化是有利的。

上半年楼市组合拳,比预期来的更猛烈。财政部与国税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通知》: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营业税免征期“5改2”,使得很多改善购房者的需求得到积极释放,即可以将部分住房进行抛售,从而换购相应的更大户型的住房。此类税费政策调整的背后,体现了住房市场金融财税政策的优化,对于鼓励市场成交以及市场信心提振是有利好的。对改善大户型去化是有利的。

首付下调也能大程度激活刚性需求,对楼市去库存将发挥为显著的推动作用。中国为储蓄型国家,发生次贷危机的可能性很小,而首套房发生信用危机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因此首套房首付降至10%将是2016年楼市去库存的大招!

不过1号君提醒各位买房客,首套房首付降至10%,并非对所有的购房者来说都是好事,因为较低的首付同时也意味着更大的借贷压力。

龙阳1号地段优势明显,一线临湖临公园,千亩湿地公园打造绿氧生活空间;背靠王家湾繁华商圈,百万方商业体量环绕,乐享购物时光;二环线旁,双轨交通出行,畅享五便捷生活圈。龙阳1号作为43万方滨水纯居大盘,与墨水湖湿地公园,小区内重金打造西班牙园林景观风情,绿意环绕,轻松自然,舒适畅快。

【龙阳1号】一线临湖临公园,43万方城心大盘,约131-188㎡公园湖居现房,即买即住,新年钜惠,折后约7888元/m²起。后收官之作,有意者请速购。争抢热线:400-890-0000转6699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