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大武汉 金域天下助力游子回家!

房天下  2016-01-07 10:27

年关将近,腊鱼腊肉等年味已经挂上了武汉的街头巷尾,在外的游子们也忙着抢票回家。近一则新闻则引发热议,网曝武汉入列“买房便宜又宜居”城市,似乎在呼唤游子们回武汉安家。又有佳兆业•金域天下助力游子们返乡置业,2016年武汉游子回来后,也许真的不用再奔赴北上广了。

和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比较,武汉的房价优势明显,机遇和收入也正在赶上来!2015年武汉称为GDP过万亿城市,2016年武汉城市建设更加轰轰烈烈,拥有14条地铁同时在建、八大商业体开建,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机遇。武汉每天不一样,正用巨大发展潜力和宜居环境吸引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们。

仅以金域天下所在的白沙洲二环核心为例,三桥两轨一快速的交通有了质的飞跃,众多楼盘入住人口集聚规模大,商业配套大幅增加、兑现,佳兆业、世茂、保利等品牌开发商纷纷云集,未来这里将更加宜居。随着区域规划愿景推进,特别是规划地铁5号线改道金域天下、万达进驻白沙洲等利好,以金域天下为代表的宜居楼盘,将成为佼佼者们返乡置业的 。

2016年,规划改道金域天下的地铁5号线将开建,金域天下三期商业集群即将开业,交通、购物、休闲更加便利!约20000㎡实景园林已经绽放,社区内湖北省实验幼儿园(金域天下分校)已开学,金域天下将成为返乡游子们 的佳居乐业之所。更有佳兆业返乡置业计划,报销车票助力游子回家!凡活动期间在佳兆业•金域天下购房且为外地返乡客户,凭外地车票(火车票+飞机票+汽车票)至金域天下营销中心,即可报销1月1日-2月14日间的往返车票。(仅限前100名,每人1500元封顶)。

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