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隐于城市绿意革新居住体验

——联投·金色港湾78-110㎡“铂睿”阔景高层, 呈现!

房天下  2016-01-07 10:52

[摘要] 随着时代的变迁,商品房的开发已历经多年发展积淀,社会的进步带动着人居水平的提升,而我们所居住的家园,也从传统小区逐步发展到绿色宜居的生态社区。

随着时代的变迁,商品房的开发已历经多年发展积淀,社会的进步带动着人居水平的提升,而我们所居住的家园,也从传统小区逐步发展到绿色宜居的生态社区。

正如联投·金色港湾78-110㎡“铂睿”阔景高层,全新峡谷式园林景观设计,四季绿林带环绕,视野开阔,唯美景致尽收眼底,“铂睿”的出现再次革新经开居住体验,给您隐于城市的绿意生活。

“铂睿”充分利用地势高低差距,采用旱溪设计:雨季蓄水、排水双管齐下,日常用卵石、植被和石景搭配,雨季来临时不但不会出现积水的现象,还能欣赏到小泉叮咚的美景。四季绿林景观、喷泉叠水景观、银杏大道、坡地草坪等特色景观让人流连忘返,业主随时都能感受到浓浓的清新绿意。

夜跑是上班族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紧张神经的 运动。“铂睿”内部规划数个多功能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等设施齐全,不管您是在此结交新友、还是享受亲子时光、抑或为心情减压,都再好不过!

与武汉三、四环线相连的东风大道已经通车,业主经此直插“车都”腹地,上下班速度 。T2/T4/T5有轨电车在此交汇,T5号线贯穿整个沌口开发区,无缝连接体育中心地铁3/6号线,武汉三镇全方位连通,业主出行随意自在!

3.5万㎡家庭体验式生活MALL——Hi购,招商已经全面启动!麦当劳、银兴电影院、绿瑟健身会所等大佬率先抢驻,醇熟社区商业氛围逐渐成型。在联投·金色港湾“铂睿”阔景高层,尽情体验您的多彩生活!

“铂睿”阔景高层,醇熟呈现!

90—119m2一期现房,实景交付

78—110m2二期新品“铂睿”限量发售

详询热线:4008900000转6427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