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业主怀疑装修问题 

——开发商承诺将做好售后维修 带装修约堪比两三万非毛坯房

房天下   2016-01-12 17:09

[摘要]   近日,安普顿小镇业主反映小区存在装修问题。安普顿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并未偷工减料,所承诺的国际品牌也并未更换,对于有瑕疵需要维修的业主,公司将不回避问题,做好售后。

 近日,安普顿小镇业主反映小区存在装修问题。安普顿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并未偷工减料,所承诺的国际品牌也并未更换,对于有瑕疵需要维修的业主,公司将不回避问题,做好售后。

    不回避装修问题,后期维护让人满意

    几日前,业主反映,室外配电箱有水滴,担心积水、潮湿的空气环境都会损害配电柜的电气绝缘性能,有安全用电隐患。并称,验房前需先交维修基金和一年的物业费,走道护栏未达到相关标准,电梯实载重量只有800KG,比宣称的载重量少,怀疑偷工减料。

    前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小区项目负责人开发商负责人对此作出解释,业主所说的配电箱是景观配电箱,是给绿化、音响等设备设施供电的配电箱。只要是户外配电箱都会出现冷凝水的情况,但水滴不会影响线路和原件,而且一旦出现问题就会自动跳闸,不会有安全隐患。该配电箱还有专人看守,为了保证他人不乱动配电箱,公司将会将整个配电箱包起来。

    开发商负责人表示,业主所反映的电梯载重都是按照规定来,只是有些楼层是一梯两户,所以载重只有800KG。走道栏杆因安装了地板,导致栏杆未达到规定高度,目前也在重新安装。

    对于交房流程,“交房流程也是按照武汉市房管局所要求,事先业主也与我们签订了协议。目前,武汉所有的新建小区都是采取这一流程,并不是说我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该负责人表示,很多业主还没验房就说质量存在问题,让人无法理解。而且交房后,小区负责售后维护。

    采用国际品牌非毛坯 堪比两三万的非毛坯房

    与毛坯房相比,非毛坯房的大优势就是省时、省力、省心,非毛坯房交付即可入住,不再需要浪费大量体力时间,跑建材市场、家具市场、装修公司,经历货比三家、讨价还价等选材过程;也不需要浪费时间,随时监督装修进度,经历水电改造、铺地板、贴瓷砖、粉墙壁等繁多的装修过程,承受灰尘、噪音污染

    “而且有过装修经历的业主都知道,自己装房子瑕疵还要多,不少人恨不得扒了重新装”。做了多年非毛坯房开发商负责人介绍,当代安普顿小镇19157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当代安普顿小镇12套在售虽没有按照土豪的带装修约装修,但可以说全面超越同类产品的带装修约。比沙湖边一些两三万的非毛坯房都不差。

    在业主家中,记者看到,洗脸盆是科勒,圣象的地板,大自然的门,欧派的橱柜,老板的油烟机。所用都是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装饰温馨。

    “以油烟机为例,选择的是老板品牌,按照2012年来说,这是按照当时高标准选用的”。开发商负责人介绍,本期入口的外墙本来是普通的石材,公司为了提高品质,硬是多花钱从土耳其进口了石材。其解释,为了保证入堂大厅大气敞亮,厅内内墙是用大块的诺贝尔微晶石做的,四个角采用胶挂粘住,而不是普通居家所用水泥瓷砖的方式,这样用石材的方式做装修,是为了让大瓷砖粘的更牢固,但很多业主误以为是装修质量问题,中间空鼓。

    开发商负责人表示,房子装修不可能一点问题不存在的,但是公司从未说偷工减料,用小品牌代替大品牌。公司从未回避业主们提出的问题,对于业主提出的要求,公司给出具体的维修时间。在每家每户的镜子上,业主可以贴出维护问题和时间,我们的工人会及时处理。      

    浴室门可做迎体向上 细节体现人性化

    开发商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经做了多年的非毛坯房,在行业内口碑一直不错。在细节上,公司从生活出发,每一项装修、每一个细节,都是多次修改,精心考量为业主们考虑,只是希望为业主打造一个舒适舒服高质量的生活环境。

    “一般的电梯,大家都觉得矮,压抑,经过多次考察,我们的电梯加高了,比普通的电梯高出近50公分,设计院设计时,建议使用广州日立电梯,但是公司硬是使用了原版的奥的斯电梯。

    记者体验了一下本期的电梯,电梯确实是比一般楼房的厢高高很多,不给人压抑的感觉。“为了使用这款电梯,每台电梯比原先所设计的贵了7万元”。

    在卫生间,一个微小的细节特别引人注意,打开洗浴门时,门会碰上洗脸盆角,“装修时,我们在直角处安装了一个橡皮胶,防止玻璃撞上”。开发商负责人手握门梁上做起了迎体向上,让人着实为门梁的承受力捏一把汗。开发商负责人呵呵一笑,“这质量还能怎么说”。

    在参观车库时,车库内十分明亮,指示字母标识清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领导考察后,参照武汉一家国际广场的地下车库设计的,在武汉很难找出这样的地下车库。

(转自武汉金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